2005-01-24 01:29:16尚未設定

性別

 
  
  曾經很多時候我都在怨嘆自己為什麼不是個男人,
  也許很多的拉子很討厭男人,
  但我並不會,不是因為排斥他們而愛上女人,
  而是因感覺而愛,只是恰好的,
  讓我身體心靈有反應的,是個同性別的女人罷了。

  沒有受過傷害,家庭也還算合樂,更不是茫目的追求流行和不同。
  我不會故意的想讓人覺得我是個男生而偽裝,
  基本上我喜歡自己的不男不女,
  呵中性的讓人覺得是個怪咖,
  也許是天性我一向是綜合體。
 
  但我卻一直堅持自己是隻鉛筆。
  想man卻每次都只是說說還是一個盡的三八。
  因為我知道自己變不成男生的,也不想變。
  曾經很羨慕當男生的可以有能力保護自己喜歡的女生,
  可以很晚不回家,可以在海邊光著上身,可以留帥氣性格的鬍子...
  可以當兵(是的.我有點想)可以擁有很多好處。
  但是,若因為我的軀體的不同而選擇愛或不愛我的女人,
  也會讓我愛的很可悲,
  如果可以下輩子我當然會想當男生,
  但我這輩子就是個女生,
  除了面對做更好的自己外我別無選擇。




  因為我相信著,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愛上了的必須是她的全部,包括靈魂和感覺,
  而不只是肉眼可見的軀殼。

  我必須摧毀那番理論,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嗯哼...
  或許我們是神的定理下例外的人種吧。

  我是女生,我愛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