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8:39:49  茹♥ 

都是你喇``


 早上一樣工作
 齁 快開學了
 星期一二又要新生訓練
 有夠ooxx! 都不認識的..
 今天他們的人有去噎 xD!
 我開口問了他怎麼沒去 他做哪裡..
 那個人還說沒那個人== 最後知道啦..
 中午問我說我找他幹麻
 問我他是不是我男朋友..
 喔no想太多==
 害我害羞了不知道說什麼
 還說有什麼事可以幫我轉達
 哈哈 你們真好玩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看到你們
 哎呀、 如有緣因該還會啦! 我期待。
 今天到現在都沒打給你
 其實我很想你=口=
 我很怕我那樣會吵到你
 所以我今天到現在都沒打給你
 看你自己會不會打給我摟..
 =口=! 機率超級小。
 
 


    今天累到 昨天玩太晚了 
    早上又那麼早起 
    所以很早就溜回家
    哈哈哈*
    下午那自己騎車去換油~~
    幹麻那麼麻煩阿!
    真是的、晚一點還要去一趟。
    唉唉唉唉、 好像貴了點*
    但方便不會很遠 OK吧〃
    努力把它賺回來`
    加油﹡
    


  晚上我自己打給他了==
  沒講電話 降好像怪怪的
  So‥ 我打給他了
  他在外面 風好大 
  都聽不清楚 
  他說今天回去就有接到電話了
  害我好羞、 去你媽的 
  早知道就不要問了
  明天還要去欸 
  他說明天他不一定還會去欸
  那不就很尷尬 
  喔賣尬 今天他也被問一堆 
  他說他都微笑帶過
  我;你很賤欸 那明天我怎麼辦
  他;也微笑帶過阿 那麼簡單還要我教你阿?
     ==好靠北、
  聽說我問的他們家人都知道了!
  天阿== 靠北尬 嘴大欸
  他說他一去他家 有人就跟他說;
    
      嗯賀歐北虧

  對他好抱歉阿== 害他被問、
  他因該也很害羞,哈哈哈 !
  他很可愛、
  

上一篇:特別?

下一篇:新生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