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0:20:13  茹♥ 

特別?




 

 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是好朋友而以吧
 摁‥ 
 喔靠,昨天一點多才回家
 我累到了 我先睡了 沒等了
 =口=! 那樣上班會很累欸`
 算了,身體是他的也只能叫他早點回家
 我回那封好像太明顯了點==!
 天阿,會不會怎樣阿?
 一直都很怕、
 今天早上有打 他有工作 
 說晚點打給我 但我沒接
 我回他電話
 他第一句話;  很忙噢==!
 跟他說還記得要打給我阿、
  現在比較有空阿。蛤哈哈、
 可愛死了﹡
 好久沒看到你了 我會想你欸
 北七、
 
 

 家電腦螢幕爛電了
 很難開ˊˋ
 買 又要錢
 錢難賺啊~~~~~~
 現在都久久玩一下!
 找我的流言n打電話、

上一篇:我們很好

下一篇:都是你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