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9:20:58  茹♥ 

新生訓練


    新訓第一天
 
   ︻ 8/27 *’
 

 第一天快五點半就起來
 我的媽勒~~~~
 起來趕快整理完叫我哥帶我去
 然後我再去載阿文
 要去時打他手ㄐ都沒人接
 打家裡的~~~
 又回去再他時 
 跟我說我打他家他才醒的
 他睡過頭了==”
 幸好來的急、
 做火車到那一下下而已
 到那高雄火車站好大哦
 計程車 阿文去問 到學校120還130去了忘了==
 說有算我們比較便宜了
 可以到就好啦!
   
      一進去找教室
      找了好久
      媽勒~~~~  
      看到我們班的
      問他說你知道教室在哪嗎
      他說他也再找==
      結果問學姊
      學姊說在隱密的地方
      好難找
      但說一說一下找就到了
      真的很隱密 只有我們一間
      出來就是廁所
      進去‥‥ 看位子、
      送 我坐在倒數第二
      哈哈哈 棒啦。
      還是沒半個認識的
      第一天時間都好敢 
      都沒午休息間 
      又去活動中心坐好久
      整個都跨垮了似的
      今天幸好有阿文阿豬
      不然我就..了
      終於等到了放學時間了
      找校車 邊那著我的書包 
      我的書包好重都是書==
      校車跟阿文坐 
      阿文還跟我說
      以後要自己看校車要在哪裡看
      謝謝妳   xD!
      回家前有打給他但他沒接
      第一天真的好累、
      一回家就趴了、
      之後打給我時聽我聲音好像在睡覺
      問我真的有那麼累嗎?
      真的很累、 ><
      睡一下我也就出門了
      他也在外面 我就也順便跟他說我要出門
      本來要問 但就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喝、下次吧*
      


   和我家兩個寶貝弟聊天
   :) 嘻、 我愛啊*
   凱 變的好高==
   怎麼可以比姐勒?
   聊天聊了一下
   我打給他問他回家了沒
   還沒 ‥‥
   我也就說回家在打給他了
   他好像在不高興
   我也不知道
   10點多打給他都沒接
   2通欸、 之後就傳簡訊了
   11點多快12點自己打給我
   那時怎麼又好睏
   講話慌慌、 好像有聽到他跟我說晚安
   跟我說你先睡好了!
   好像又有說明天晚上會在打我
   阿災, 我累了 等我比較有精神再看看了
   最好是會自己打給我啦啦啦 ~~~~
    


    ---,新訓第二天*`

             [ 8/28 ]`
 
 第二天又校車了
 ㄛ,我好想第一個上車都沒人比較好
 不然降上去好尷尬
 道教室好安靜 換了新位子
 但我還是在後面 哈哈 棒的勒
 ya、ya、ya*
 又是去活動中心
 但今天的比較好看
 有跳舞,帥的勒~~~~~
 今天就有休息時間了‥
 但也只有一下下
 今天便當也吃不到一半!
 今天比昨天難吃 昨天還有吃一半
 幹,睡醒就帶到超場訓練
 媽的勒 ~~~~~ 熱的要死
 一直流汗 .... 機掰尬
 我們班有個男生很白目
 很搞笑 很白痴==
 訓練一下 回教室吹冷氣
 送 打掃 一部分的在做而已==
 3點25了 活動中心 集合
 坐校車回家啦 ~~~  
 車上等了好久、 
 幹麻都要等到全部車人都到了才要開阿
 真想騎車去就好欸唉。
 我們班有個頭毛好鬚 臉淡也很可愛
 我們班正很多的勒(我除外我不事)
 也有幾個男生好看的 -ˇ-*



   其實那個班不錯玩啦
   但我暑假我還沒玩夠、
   我想再多放幾天*
   好好玩一下 
   不然暑假都在工作
   我想玩啊~~~~~~~


            今天等看看會不會有你電話摟’

上一篇:都是你喇``

下一篇:點名=口=

我有聰明魚的天份&#98 2007-08-29 19:29:41

還有表演可以看,會不會太爽了一點。

  我們兩天都很難熬 囧 ---

版主回應
那是在介紹社團==
第一天超級累!
回到家就趴了

 妳、
好好加油^^
2007-08-29 23: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