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15:29:59強森媽

缺德的狗

我家左邊隔鄰是於去夏進住這個社區的,他們總共飼養了三條狗,其中兩條體形嬌小的是養於室內,另一條體形較大的是養於室外的看門狗。

那條大狗有事沒事就亂吠一番,這還不打緊,真正令人氣惱的是,牠時不時就來我家前庭的草坪上遊走、納涼,臨走前再在我家草坪上拉屎、拉尿。如果踫巧讓我們撞見,我們會立即將牠「驅逐出境」,但總無法時時刻刻盯防著牠。

很想登門向狗主人反應,但又怕傷和氣,只好自行清理牠每每造訪後所留下的「禮物」。只是時日一久,次數一多,我們也覺煩不勝煩!

那日靈感一來,我就畫了這一張圖。哼!說不定哪一天我就真的在我家前庭插立這張牌子!只是……好似仍會傷和氣,而且狗主人看得懂,但那狗哪裡會識字呢?真是傷腦筋!也許留張紙條給狗主人不失為一良策!

上一篇:痱子飛走了

下一篇:生理時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