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8:54:07莫莫♀丁丁

繼續補@台南「赤崁樓」週邊逛


在台南那幾天
都是陽光高掛的日子
不會太冷
所以帶來的大衣都沒穿上

這天來到「赤崁樓」看看古蹟
其實在看的是丁丁
我只是走馬看花
拍拍照而已

在二樓有好多許願卡
有寫中文的英文的注音的.....
當然也有簡體字的......
看著看著覺得上面的心願好可愛
年輕的時候總是掛心著這些事情^^

你們看太陽真的很大
我們只穿一件衣服呢
根本不像冬天哦~~

離開「赤崁樓」之後
我們徒步來到朋友介紹的----「韓金婆婆」

「韓金婆婆」是吃奶酪的
店面是戶外型的
佈置簡潔
桌上還放了一個可愛貓
丁丁點了一個奶酪
而我貪心的點了一個提拉米蘇

我記得丁丁以前好愛畫心給我
我依樣畫葫蘆的跟著畫
這是我畫的
後經丁丁修改

晚上我們去吃「春喜壽」烤肉

當天晚上突然變天
我們邊吃邊看到窗外的樹被風吹到頭髮也亂了

這裡的東西花樣不會太多
但食物蠻新鮮的
環境也還好

我們一邊是烤肉
一邊是火煱
火煱的菜好多
湯也好喝
但這火煱好像只有我一人在吃~
丁丁 2010-02-07 19:52:06

因為莫莫堆積太久了文章,所以寫起文章來就是在敘述事件而已,不知道莫莫在當時是開心還是如何?
不過我希望你喜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