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23:33:12莫莫♀丁丁

繼續補@台南18巷


澳門的聖誕假期蠻多的
但台灣就沒什麼聖誕假期
所以丁丁早上要上班
幸好我有朋友在成大唸書
早上我們都約出去吃飯逛街......

這天我們來到18巷的「町之丼」

由於已經過了中午吃飯時段
所以店裡的客人很少
這樣的環境最好

我最喜歡靠窗的位置

我們點的午間套餐
份量剛好
種類多

飯後不免聊聊朋友們的消息
那個生小孩了
那個結婚了
那個換工作了
......
.....
離開「町之丼」已經快三點了
朋友帶我回成大校園走走
好久沒有進大學了...

雖然我工作的地方也是學校
但感覺相差很遠
大學很自由很大
小學管的很多
但滿足感較大~

大學裡總散發著年輕的氣息
自己又變回學生的感覺......

晚上丁丁和我們會和
相約到「聚」用餐

在台北吃過一次
來到台南也想吃
但我們比較喜歡台北的服務和味道

點了昆布和養生湯頭.....
我很愛喝它的湯,還有酸梅汁.....

我必點的薏仁釀
中間有冰有熱的口感是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