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3:16:42莫莫♀丁丁

(3)宜蘭到知本

由於習慣了坐火車 由這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
我喜歡坐火車 因為每一道的風景也不一樣
有片片的田 
有大片的海
有棵棵大樹
有靜靜的農舍

中午時分我們又在火車上哈啦
我滿心期待到知本泡湯
天氣太冷的關係?未嘗的心願?
大三那年因為金錢的關係 我又失去了團體旅行的機會
所以這次可以補回來了
坐了好久的火車 但我卻沒有在火車入睡
大約五點多左右到達知本
由接駁車接我們到富野飯店
眼看知本還蠻寧靜的
只有轉上泡湯區才比較多人氣
下車後驚訝於這裡飯店林立
大大小小的聚會在此
富野看起蠻大的
服務處的人員很有禮貌
此時我已經看到很多遊客準備要去覓食了
於是乎我和丁丁快馬加鞭的把行李丟去房間
進了房間被裡面的設備吸引了一下下
因為酒店有推出家庭優惠票 所以房間的價格已經有所調低
可是我看到二張雙人床還是覺得好好笑

那一扇窗子外的視野很美
晚上還有煙火不定時的在發放

富野的房間設備很完善
還附有陳記麻糬(好吃!)
下次來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吃哦~



由於這是四人大家庭房
所以所有的設備都是雙倍的
但我們也沒有浪費資源
沒用到的用品都沒有碰
丁丁正在把浴室的浴缸洗乾淨
而我就在外面弄行李
彼此分工合作 希望趕快到外面吃晚飯
不要看下面的浴缸好像很小
其實是蠻大的
可以容得下二個大人一個小孩吧 
哈哈哈

我和丁丁把房間的東西都弄妥之後
才輕鬆地走下樓逛逛周圍的環境去覓食
周邊都顯得比市區寧靜
果然是度假的感覺耶

沒有太多的車子來往
沒有像士林夜市的擁擠
不用人擠人 不用爭先
一切的步調可以慢下來

上一篇:(2)台北到宜蘭

下一篇:(4)知本

棠棠 2009-10-28 22:26:16

主題趴 部落客體驗團
喜愛新奇科技產品的部落客有福了,今年資訊月歡慶30週年,
在主題館揪團開趴,快上(http://itmonth.pixnet.net/blog)報名參加。
完成線上報名就有機會獲得資訊月30週年限量版icash哦。

不好意思 有打擾到的話 多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