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3:38:42莫莫♀丁丁

(4)知本

^^富野的公共溫泉區蠻大的
提供著不同的溫泉設備
有大人和兒童區
可有些不聽話壞透的小男生在大人池耍花樣
拿著浴帽丟來丟去
把溫泉水弄到大人也不會道歉
瞪他也不會覺得害羞
這..這..這是什麼小孩啊?
我和丁丁泡了好幾次
突然丁丁說不行了 所以自行上池邊休息
因為她氣喘所以不能泡太久
所以我一個大又泡了一下子就上池
想說如果只有二個人真是棒了
哈哈
當天的夜晚我們在街頭上閒逛
看到一種我沒看過的水果
它跟石榴有點像
但丁丁說它不是石榴
而叫釋加

我聽不清?
再問:為什麼叫釋加?
丁丁:因為有點像釋迦牟尼的頭髮
我買了一個嘗試
可是一個要50元有點貴耶

我們沿路找一間店吃飯
後來逛了一圈以後還是回到以下這間店吃晚餐
是原住民餐廳
裝飾以簡單的原住民生活為佈置
但是裡面的人都很熱情的招待著我們
來到這邊怎能不喝酒
我們要了生啤酒(其實我很愛喝)
還有很多我都不太熟的菜
但真的很好吃
而且原住民伯伯有為我們介紹他們專用的調味料和醬料
真的好配搭耶

喝到一半 我看丁丁也臉紅紅的超口愛
看起來我比較像個踢哈哈哈
飯後我們去便利店逛了逛
結果丁丁又買了一杯水果酒
回到飯店又打開來喝
現在終於想通了
為什麼她會不到十一點就倒床上昏睡了
把酒混著喝 不醉才怪呢
第二天的清晨六點
丁丁酒醒過來起床了
而我根本還沒睡醒就被她吵起來了

富野飯店有附早餐
總括而言蠻豐富的
最後我們走過出飯店沿著昨晚走過的地方
白天的感覺很恬淡
吹來的空氣很清新
就這樣我們手牽手的在河堤上散步 拍照 耍鬧......
這樣的假期真不多
當時心想:再過沒幾天就要回澳門了

因為要分離 所以我份外珍惜得來不易的長假
把握每分每秒 和自己的伴侶悠然的度過

上一篇:(3)宜蘭到知本

下一篇:(5)知本到高雄

Caramel Macchiato 2008-02-27 07:01:07

看著你們在台灣的行程
發現原來我的家鄉這麼好玩
原來自己真的很不會玩
你們真的很棒耶
除了羨慕
還有很多很多的祝福
看著丁丁為你安排的行程
我檢視自己的過去
原來像你們這樣才是真幸福
台灣我住了30多年
還沒這樣玩過
最近忽然好想去玩啊
如果有機會
我也希望自己能像丁丁一樣
爲自己的愛人安排一個難忘又充實的行程
過去的我很宅
常被抱怨
現在會動了
身邊的人跑光了
或許還要再訓練幾年
我和未來的她都會得到幸福

對丁丁
我真的忍不住豎起大拇指唷!

版主回應
丁丁如果知道你這樣稱讚她
一定會樂翻天的啦
其實我和丁丁都是蠻宅的女生
但是兩個人搭在一起又不是那麼宅
可能是剛好的化學作用吧?
比如說我們兩個人都喜歡逛大賣場哈哈哈

其實我也多想訓練自己
我也想可以變成一個懂得安排行程的達人呢
讓我們一同加加油吧
2008-02-27 22: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