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04:54:00My Cute Xeme

設計師週。麗山幫聚會




自從五月底大直聚餐後和忙碌的莊大姐約居然就直接約到了8/30~ 不過這天意外超多的啊~首先是我約完後接到了要去帶新生家長座談會,兩個時間完全重疊,然後原本汪跟大叔該出現也因為某些事沒辦法來,最意外的事要看的皮克斯展大爆滿啊>"<   剛好我想到我一直很想去的設計師週,所以最後就往那前進啦~





進去IKEA館後第一個看到的是可以調整高度的椅子,讓我直接想到遠在英國的金魚櫃子是用一堆書疊起來組成的~~



很有IKEA風的衣服,衣服的價錢不多不少就是$499,連標價卡都省了~   穿上他是代表可以499被買走嗎~ 兜售一下自己:P



靜薇在寫卡片準備寄到英國,想知道內容是什麼嗎?    快回台灣看吧 哈



用IKEA的燈具作成的...燈具...|||




這是一個很實用的設計,用布尺量腰圍就可以知道肚子中的寶寶是幾個月了,對於我這種肥胖胖之人拿這個量就真的名符其實的會被人家問肚裡小孩幾個月了>"<



好帥氣的鐵盒啊~Super man!!



有在看設計的人一定知道這個台灣之光吧~瓦楞紙做的可以隨意彎曲



很復古味的木箱...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超級久的創意市集啦~  自從campo決定停辦後我再也找不到素質如此齊全的創意市集,遇到好多熟面孔,逛起來特別高興,跟很多老闆聊過大家也感慨現在"創意市集"太過氾濫沒有一個很有號召力的市集出現(天母創意市集已經淪為地攤了...),不過創意市集的出現本來就是個意外麻,經過摸索後我相信他會變成台灣的一大特色!!

創意市集要怎麼逛才有趣?  我覺得就是要跟每個作者好好的聊天知道他們的想法才能體會到每個作品的精神所在耶,聊最久的莫過於現在紅遍全台的FouFou啦~從她第一次在華山擺攤我買了他所有個卡片後(雖然不是自願的...|||),每次遇到他都會送我他們家的卡片耶,整個救甘心~將近一年沒逛創意市集的我遇到將近一年沒出來擺攤的FouFou我只能我們超有緣~



逛完華山後,我們到饒河夜市吃三色冰~

我真沒想過靜薇跟醇麟沒來過饒河耶,所以以後還是多跟我出來走走才可以認識整個台北~~



三色冰是我的最愛啊,大學期間不管發燒,下雨,冬天  只要來了一定必吃的三色冰,一個雖然不便宜不過真的超好吃!!  我最佩服的是芒果草莓各是夏天和冬天的水果能隨時供應只能說科技真進步~



照像也要先偷吃ㄧ口


饒河夜市有名的藥燉排骨,以下照片都是要給大叔看的宵夜文~~~




通化街米苔目(打到這我肚子好餓>"<)


吃完後去彩虹橋,記得第一次跟晉安來河岸都沒燈,只有一堆情侶,現在有了橋還是一堆情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