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02:47:00My Cute Xeme

金鐘罩鐵布衫。Nereus項機防水袋


想想看你到美麗的白沙灣玩水,想要跟朋友照個像卻發現自己滿手的沙,你會為了這張珍貴的照片而心一狠讓相機暴露在危險的鹽水附近嗎?
我的相機六月中放在包包裡面卻因為被判定"進沙"所以送修花了2500T__T  ,因為這樣讓我決定我一定要買個防水袋來好好保護我的相機~



其實去年暑假忘記要去哪玩時就有打算要買,只是當時台北貨缺的很厲害,我去找我認識的店家卻被潑了一盆冷水:沒有想像中好用。所以就放棄了買的構想,直到這個暑假我想到我的澎湖跟馬祖行都可以用到,加上在網路上看到好價錢就直接買了!

裝進袋子後其實最擔心的有兩個: 操作便利性跟攝影品質

這個可以防水20m的防水袋真的很厚,所以基本上連調焦距都不太行,所以再放入袋內前一定要先把設定都調好(當然一般人只用Auto就沒什麼好怕的),不過可能是材質的關係,相機都可以飄在海面上,不用怕一個不小心相機就石沉大海了~

至於成相品質我覺得要分幾個部份講, 下面是幾種狀況:

注意左上角有很明顯的暗角,因為相機袋是通用的,口徑做比較大,所以沒拿好就會出現這樣的情形

這張很明顯就是右上角有水漬,不過我檢查過我所有的照片這類的照片非常少,代表鏡頭有一定的疏水性,即使鏡頭碰到水也能馬上排掉


這張就是有開閃光燈時可能會造成鬼影的狀況,不過如過你握緊一點防水袋,就能避免

整體看起來除了三項小狀況以外,其實幾乎沒有影響到相機的成相品質,讓我非常滿意,所以以後我會帶著他到處跟我遊山玩水~~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借~這東西沒有很常用就不建議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