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6:32:00My Cute Xeme

失控。詩控 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

大型的創意市集來啦~好久不見超過五十攤以上的創意市集今天在牯嶺街現身了,結合"詩"的主題,瞬間全身都充滿了文藝氣息~~




這位大哥在幹麻?
在拖鞋上刻字,看你喜歡哪個他就用衛生紙蓋給你,猜我用什麼字?


旅程~

感覺好特別,可是我回家的時候突然發現這張衛生紙不見了>"< 不會被感冒的我擤鼻涕時用掉了吧T_T

口渴的時候走進一家便利商店,看到豆漿怪怪的....


寒天合時變成行詩走路了...


美利果也變了@@

Airwaves你在哪~~~

士力架巧克力變成牯嶺街...|||

連礦泉水也變了(注意看正中央@@)

問了老闆才知道現在整間店有很多產品都化身為市集裡的東西啦!!
但是昨天太搶手幾乎都沒有了>"<
我昨天都還不知道有這個活動耶,就賣完了


在這邊好多印章可以蓋,聽說用這些字可以做成一首詩,不過時間太趕只好亂蓋

本次市集一大好玩點,收集印張,有位熱心的媽媽偷偷告訴我總共有八個,有一個是隱藏章,沒有問工作人員是不會出現的
這邊有六個

問工作人員你們是不是有隱藏章,他嚇一跳的拿出來,是鋼印喔,蠻特別的

可是我不是要問這一顆章(到底有幾顆隱藏章啊...|||)

傳說中第八顆隱藏章出現!! 工作人員說因為活動有說集滿八個就可以換贈品,但是...換完了,所以只好先收起來

其他表現出"詩"味的作品


這是俗稱的刻鋼板吧,作弊超好用的桌子

好多枕頭好想躺~~

詩歌斑馬線


這麼精采的市集看不出來是學生辦的齁,這是台北教育大學文化產業學系主辦的,看來學生玩創意還是有機會的,期待大家以後的作品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