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3:22:52Mcivi

天海共一 線與限

天是一線 抬頭看它 好大
海也是一線 往遠方左右瞧它 長的可以
天海共一線 是很大 也很
長的 海天一線

您是天 好大 是有一線 只是 容的下我們嗎
您是海 心海有線 只是 這隔著的線 也很長嗎 也容的下我們嗎
這自是的天 我想看它的線 還有限 到底裝了多少 為何會讓人總覺得 真的很大嗎
這天圍的海 我也想知道些 這線與限 總讓人看來 是真的很粗也深 然後會廣闊嗎

天海那共一線 是否真的 很大也很寬廣的長
再 看我自己 天的這一邊 開拓多少 也裝了多少
再 看我自己 海的這一邊 設限多少 深度又多少

是我嘛 如果現在會是我 我也該隨時的看與想 思索著自己
然後 您與我們 是否能一起 天海共一線 但 不設限

上一篇:舞出 逆激的生華

下一篇:嘶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