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16:26:58無乂隱翼

(閃11)亞吹 / 完美天使。七夕賀文

※本文為2012/8/23七夕賀文

※人物個性設定偏差有。架空有

※我敢說,這篇真的已經崩了QAQ

(閃11)亞吹 / 完美天使。七夕賀文

  「大家需要的,是前鋒敦也,不是屬於後衛的吹雪士郎。」

    ... ...

  「連敦也都不是最完美的,那麼我呢?」

  「如果不能變得完美,那麼在球場上又能幫大家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勉強自己變得完美?

  這個疑問,連吹雪士郎自己,也有點想不透。

  只是知道,自己必須變強,變得完美,來配合大家。不是嗎?

  他,吹雪士郎,必須完美。

 你... ...只需要做自己就夠了,為什麼要讓自己,痛苦不堪呢?

  亞風爐照美的話語仍舊盤旋在腦海中,只是,不予理會。

  perfect.完美

  追求的依舊是完美,能夠真正幫助到大家的,完美。

  染岡的托付,必須要『完美』的自己,才能夠達到!

  不是嗎?

  「如果要打敗外星學園,那麼,自己就必須變得更完美。」這是他心中所認定的想法。

   覺得,沒有理由打破。

  「吹雪,你怎麼了?心不在焉的?」有個人影在他的身旁坐下,疑惑的問。

  「阿芙洛蒂?不對,亞風爐照美,你怎麼在這裡?」

  「你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亞風爐照美笑著說道。

 「七夕不是嗎?」吹雪的神情依舊落寞,在意著自己能不能變得足夠完美。

  「我說你,連看我一眼都不肯嗎?」亞風爐照美硬是把他的臉扳向面對自己,眸中有著慍怒。

  「我... ...必須變得完美才可以。」他堅定的說。

  「為什麼?在我眼中的你,已經夠完美了。我說過,不需要勉強自己。」

   輕輕的點了點他的額頭,亞風爐照美輕輕的笑著。

   你已經夠完美了,不需要再勉強自己... ...

   perfect 完美,你已經足夠了

    angel  天使,能夠和我搭配的天使

    perfect angel完美天使

   「可.... ...」他想要反駁,卻被亞風爐的手輕輕堵住。

   「不許違抗我,士郎。」

    輕輕的,兩個人的唇交疊在一起,要記得,吹雪士郎不能違抗的,是亞風爐照美的話。

   

 

 

  FIN~


 

 

 

後記:

完成了,甜甜的亞吹w(極短篇阿QAQ

其實時間是完全不夠嘛ˋˊ

亞吹的感覺,在這篇完全沒有抓到,什麼跟什麼~Q

不過,還是希望:

當然拉,先要祝福大家有個完美的七夕情人節哦~~(你滾

也希望大家能喜歡這篇文章!奉送給大家。

2012/8/23  

 

 

(悄悄話) 2012-08-24 11:59:37
星空 2012-08-24 11:34:54

好甜的亞吹~~
士郎你不用擔心,你在照美眼中永遠是最完美的0v0
其實隱翼的極短篇星空一直都很喜歡
就醬,颯璃也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會很甜嗎?我還以為大家覺得不喜歡呢(是你自己打不好還敢說

當然拉~亞亞眼中的吹雪一定是完美的q(^o^)p
星空喜歡我的極短篇阿?那我多打一點好不?(不

颯璃我會加油的~就當彌補一下這次的賀文好了QAQ
2012-08-24 15: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