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16:25:06無乂隱翼

(賀文)原創x衝突-冰揚生日賀文

(賀文)原創x破碎記憶-冰揚生日賀文

*.本文為生日賀文,純自創~

 

是什麼拼湊起我們之間的記憶?又是什麼讓我們之間的記憶軌跡變了樣子?

白慕優的手輕輕的放在桌面上,柔細的手指握拳,微微突起青筋。

「那傢伙......」憤怒卻優美的聲線有著冰冷絕情,詭異的冷在瀰漫。

「找我嗎? 」話音剛落,少女口中的人便出現在她的面前,臉上全是嘻笑的表情。

「......契,你都聽見了吧?從剛才你就站在門外對不對?」少女的聲線沒有起伏,卻蘊含了濃烈的怒氣。

「優,妳生什麼氣?只不過少了點功賞,就這麼生氣?」男孩依舊不改幽默,笑著說。

「風喻契你不要太過份啊啊啊----」

少女一拳揮去,明明看似用足了力氣,卻在途中縮手。

「算了,不想跟你這種人說話,浪費我的口水。」白慕優撇過頭,如蒼穹般湛藍無暇的眼眸有著隱忍下的怒火。

「真的?」男孩湊近,「可是我看妳好像忍得快內傷耶?」

這個人......

白慕優的額頭警示著危險的「井」,暴突的青筋代表著黑氣來臨前的徵兆。

「你、給、我、出、去!」女子毫不客氣的下了逐客的命令,手上的書本恰就要直飛出去。

「好好好,我出去就是,不過.......」

「不過什......」話都還沒說完,白慕優的嘴唇像是被一陣清風掃過,有著淡淡的薄荷味。

「這位先生,你要走了嗎?再不走我就轟人。」白慕優的臉突的飛起紅暈,但是......

我絕對不會被這傢伙影響,絕對不會!

「呵呵,優妳是不是喝酒啦?臉好紅吶。」

寂靜-----

轟-------

一聲哀號響起,卻是一個女音。

「風喻契你給我記住!」

 

另一方面----

「幸好逃的快啊......不然那一腳的威力好像很猛。」

 

FIN~本賀文完~

 

後記:

這篇是純粹的想要惡作劇一下,不過打起來有點連自己都笑到不行。

關於某一篇文章嘛,原本想要打一篇豪風賀文,可是寫了一半就整個罷工~

如果沒記錯冰揚的生日應該快到了吧~

生日快樂~

 

 

☆冰揚★戀寒☆ 2012-05-18 16:33:55

隱翼我好感動~~
沒想到我考完段考一回家就有屬於我的生日賀文~~(眼泛淚光
你最好了!!!(撲


優好兇吶~~
真像我:))

風......是特地為我取的嗎!!??

真的好好笑吶~~(笑死電腦桌前(又哭又笑怎麼回事

版主回應
那麼早放學?
我是在學校弄滴~(噓~
風,好吧,就算我特地取的吧~
有點開心自己終於可以打出一篇比較沒有那麼悲的文~
可是怎麼感覺起來像某本書?
可是我沒有抄襲喔~絕對沒有。
2012-05-18 16:4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