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19:36:10mazon

謝恩

**

今天先溜了。下高速公路時突然想到應該先去武廟拜拜謝恩。

想買百合,因為至少是潔白又耐久的花(而且有個好名)。雖然我不一定要求生兒子,但我想買潔白的百合。結果白色的百合只剩一束,老闆問要不要各摻一枝黃百合,算我便宜些。想了想,算了。一邊差兩枝就好,還有一枝可以拿回家,不要又白又黃的。

寶寶是10月2日受胎的,那天午睡做了夢,告訴老公,便想來武廟拜拜。我們把婆婆給的水果拿來供註生娘娘,拜完註生娘娘,老公還要我去摸兔葩(哈,有一點不好意思),我們都各摸了一下。我想老公也是很想生個兒子吧!但那時我並沒反應過來,直到過了一週。

上週有一個事件應證老公潛意識裡大概比較想生兒子──雖然老公似乎很喜歡晴晴、阿寶這些小姪女。

上週六老公休假,所以我們回婆婆家過夜。晚上姊姊帶她的大孫子冠群來,隔天又請我們去漢神吃下午茶。姊姊家的人除了姊夫、大女婿、小女兒之外,都來了。芝鋌的肚子很大了,下個月就要生了,是個兒子。老公突然跟我說:「我們的小孩一出生,冠群他們就要叫我們的小孩舅舅了耶?」我腦袋空白了一下點了點頭。這輩份的問題有點太複雜,我想應該沒錯,因為我們的小孩和他們的媽媽是同輩的!

過了幾小時之後再想起這件事,發現──這怎麼對啊?原來老公下意識預設我們未來小孩是男的耶!如果我們的小孩是女孩,那芝鋌姊妹們的小孩就應該叫我們的小孩阿姨才對啊!

不過話說回來,那時候我們還不知道我已經懷孕,老公會說這句話,似乎他有預感呢! ^ ^~

言歸正傳。話說10月2日排卵日,夢到我有一個BABY,於是和老公一起來武廟拜拜,求註生娘娘保佑我讓我們有個小孩。18日我就知道我懷孕了!沒想到這麼快!雖然有點擔心出血,但我有一種相信,相信既然讓我做到那個夢,那我的小孩一定會平安健康的生下來。所以要趕快來和神明謝恩,並且祈求進一步保祐我們母子懷孕期間一切順利平安。

感恩諸神,我真的覺得我這孩子是神賜給我的。不然不會讓我作了個這麼清楚的夢來告訴我,並且就真的懷孕了!感謝諸神賜給我們小孩!

請保祐我們母子健康、平安!




PS:其實要謝恩的神明廟宇不少耶。師甲廟我星期二看完醫生就直接去拜拜了,但沒有準備鮮花水果。

朴子的配天宮求來的白花,盒子上說一知道懷孕就要回去告訴媽祖。可是有點遠,得要老公開車帶我去,不知何時才有空?

此外詩茵帶我去屏東拜的玄天上帝,這也是一定要謝的。因為一拜完沒幾個月就懷孕了!(那位賴先生也跟我保證如果我有喝中將湯,42歲會有小孩!我這次喝了兩包,就知道有了!算起來比他說的早一、二年)

還有橋頭的註生娘娘,雖然上次試管失敗了,但當時祂有答應要幫我,也應該是謝謝祂!


就等檢查baby穩定些,就一個一個去答謝吧!^ ^~




上一篇:看中醫

下一篇:天啊!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