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1:19:09mazon

看中醫

上上週錯過謝佳蓉醫師的診(因為10月起改成星期三晚上,我忘了,星期四才去),就掛等著10/19日和老公一起。

可是10/18為了掛號撐到晚上十點多,卻還是額滿掛不上去。我想,為了保住寶寶(因為就算是打了針,到睡前也還是繼續在微量出血),只好再花多一點錢去看洪醫師了,但我記得洪醫師星期三是上台北去看診的。有點煩惱。

睡覺時問老公隔天要不要去看高醫,結果老公說他剛好值班。於是我想到,把老公的掛號取消,這樣我應該可以掛得上去了吧?

昨天上完第二節課,立刻拿出電腦來上網,結果居然已經有名額了,於是趕快掛號!

(早上沒出血,但到傍晚又有血了!有點擔心....)

晚上自己去看診,跟謝醫師說了我的狀況。醫師說,肚子痛或腰痠都是很不好的,最好儘量臥床,不要走來走去。開了一個星期的安胎藥。

回到家,什麼事都不管了,吃了藥,洗澡完就直接睡覺,睡到老公回來,再起來塞愛絲緹,然後繼續睡到今天早上。早上看,沒血....

但是今天體溫比昨天低一些,只有36.77

寶寶:加油啊!




上一篇:胎夢!

下一篇:謝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