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19:23:36mazon

房屋修繕記03 之 大發飆!

**

剛剛真的是大發飆!生氣!非常生氣!打電話去把當初非常積極的以低價格搶包工程的嚴X熙先生痛罵一頓!

我已經不想跟那位邱X進泥水師傅對話了!一整個禮拜已經對他夠低聲下氣,忍氣吞聲了!每次不來都不用先說,星期五還說星期六可以來,結果放我鴿子,還是我等不到人打電話去才說:「今天不去了,星期一才去!」也沒說明原因。結果今天又等到快九點,我打電話去,他說他在忙別的案子,十一點才過來,叫我先去上班。我還忍住不悅,好聲好氣的說:「邱先生,那就拜託你囉!」他說好啦好啦!

十一點多,我打邱先生手機,響兩聲,把我掛掉了!十二點多,接電話了!我說:「您在我家嗎?我早上有說漏了的地方......」他說他還沒到我家,然後又急急的隨口答應說好啦好啦!我又再次拜託他幫我做好。

結果,晚上六點一回家,鐵捲門打開,所有的東西都跟我出門時一模一樣!根本沒有人來過!

生氣啊~~~~


我也忘記我怎麼會打到這個  的電話?在楠梓德民路耶!我可能是撥錯了吧?或者是我想知道有多「平價」,結果那位自稱「小嚴」的先生就努力的搶生意,說是「本來就有競爭」嘛。我說我已經和人家談得差不多了,他就說如果他們又便宜又好,我何樂而不為?於是他給了我所估過最便宜的價,把生意搶走,然後叫我直接跟泥水師父談細節,邱X進泥水師父來又跟我漲價了六千,然後一整個星期只來做了一天,把我家打成廢墟,然後,我就陷入不可復的境地。


**

我第一次打電話去本來是想好好説的,可是忍不住激動就大聲了起來!嚴先生一直說:「他(邱X進)之前從來不會這樣啊,他做事很認的的呢!我去問問看哦!」掛斷電話,我還是很憤怒,再打一次去說我要換人做,不給邱先生做了!太過份了!要是換人也這樣,我不給你們做了!

嚴先生一直解釋說,下雨天,我家又沒地方放沙石建材,雨下成這樣,總不能叫工人在雨中攪拌水泥吧?(有何不可呢!雨又不大!)又說,許多大工程遇到天氣不好,也是會不得以延期的啊!再給邱先生機會吧!他明天一定八點就過去,好不好?

聽他語氣充滿懇求,小狐貍雖然還是很生氣,竟也不好再說什麼了!只能說,好,就再給他一次機會,但是如果態度還是不好,我就不給他做了!


**

剛剛老公打電話回來,小狐貍還是有點生氣(其實現在還是。真是的,連做人最基本的信用和禮貌都不懂!),掃到一點點颱風尾。

想一想,之前已經給邱先生很多次機會了,幹嘛還要再給他一次機會呢?如果人的本性就是這樣,怎麼指望他睡一覺起來明天變好?

很生氣,又打電話再罵一次!如果再給一次機會仍然不能令人滿意,我要徹底換掉這一批人!




PS:2010.08.06

寫這一篇文章時真的很生氣,現在想起來也還是覺得不愉快。補貼一些那位邱X進先生做一天就丟下的照片。從7/21(三)之後,我就住在這樣如廢墟一般的房子裡一個多禮拜!



DSC08832.JPG






DSC08833.JPG






DSC08835.JPG






DSC08838.JPG






DSC08839.JPG






DSC08840.JPG






DSC08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