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21:44:35mazon

中年癡呆 = ="

**

最近有點烏龍。昨天一整個下午找不到學校的鑰匙──一大串,包括電梯感應器(同時是視聽設備開關感應器)、辦公室鑰匙、教室鑰匙、辦公桌抽屜鑰匙。翻遍了抽屜、每個包包。我想是放在某班級吧?結果一一跑遍,還是沒有。

爬了一下午的樓梯,放學前遠從外掃區回來時,去總務處自首,登記後又領了個感應器(終於有電梯搭了),再去教務處借鑰匙copy(這關比較麻煩,說是連抽屜的小鑰匙都要copy,換座位時要交還)。

結果,所有的東西都收拾好,關燈、關窗,準備離開辦公室時,突然看到對面那張公用的電話桌上好像有一坨什麼東西?過去一看,正是本姑娘的鑰匙!

唉,是早上十點時一個學生肚子痛到我打電話請家長來帶他回家時啦!那時正好上完某班的課才進辦公室,手上肩上所有東西都還沒放下就發生的緊急狀況,沒把東西放好就急著找電話、打電話,才會發生這種狀況,難怪我怎麼想也沒印象!

還鑰匙時,設備組的小姐都笑了!五分鐘前我還急得跟什麼似的,未免太對比了些。



**

更大的烏龍是今天。今天,又一個肚子痛的學生(唉,怎麼搞的),家長不方便來接,所以送他去搭火車。我晃了晃才回來,悠哉悠哉──今天是我課最少的一天,打算做些自個兒的事,也消化一些堆滿桌子的待改、待登記的考卷。

科召集人迎面而來突然把我叫住,說「高一的期中考卷妳還沒出好哦?」
我說:「應該不是我吧?」繼續走我的路。
「是妳哦!妳忘記了哦!」
「真的嗎?」我有點狐疑,不過她應該不會片我。
教務處的小姐也來了,「小狐貍老師,你忘記出考卷了嗎?」
「啥?真的是我哦!」
「快一點哦!」是啊,馬上就要期中考了......。


結果,今天所有的空堂都在準備出考卷......。當然,不可能一天就完成。

淒淒慘慘悽棲.....。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有兩個班,〈醉翁亭記〉課文都還沒講咧,上都上不完,竟然考卷是該我出的!唉,這次第,怎是一個x字了得......。








ps:辦公室電梯旁邊放了一個這個,每次看到,都偷偷的莞爾一笑。回家時掏出手
機拍下來,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