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22:58:39mazon

作了一個春夢




**

昨晚,應說今晨,做了一個春夢!夢見我溫柔的鼓勵著一個長髮的男孩,然後,他愛上了我。男孩變成一個帥氣的男子,靠近我時,心裡確實為之震懾,也有一陣戀愛
羞怯悸動。可是夢中的我雖然有些心動,卻沒有接受他,因為心裡還理性的意識到,愛情,光有俊肖的臉龐、浪漫柔情與厚實的胸膛,是不夠的。

醒來,告訴老公,結果老公抗議了!說我在夢中出軌、精神外遇。他懊惱的說,打從他認識我以來,就再也沒有夢過別的女子了。如果我也專情於他,怎麼會做這種夢呢?

冤枉啊!小狐貍可真的沒亂想過啊!’況且人家在夢中也沒怎樣──連碰一下、親一下也沒有啊......。


**

最近事情總是做不完,星期一晚上在學校留到十點才離開,星期二本來就滿滿的課,今天也是晚回家,而且桌上還堆著一大疊未完成的作業(才剛改而已,櫃子裡還有兩疊。哦,加週記,三疊)。可是這週已經沒什麼時間可以完成這些了。星期五還要會一個家長......

唉,這次第,又怎是一個慘字了得?(好像老是說這句...= =")








上一篇:中年癡呆 = ="

下一篇:好久沒做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