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 13:49:15正樹

四縫線直球-為子孫的未來火力全開

還有不到一個月就要投票了,這次選舉除了縣市長、議員等,還有十項公投案要投票。

 
先提醒大家,公投票一定要主動告知選務人員,表示自己要領哪一號的公投票,他們才會發給你。

 

各位有沒有覺得民進黨政府很賊呢?明明是我們公民應有的權力,卻要用這種小技倆來「技術性」的阻撓大家行使,其用心可見一般!

 

先不論其之用心如何,來說說這次公投案中,有兩大公投案會影響我們台灣的未來,那就是愛家公投及同運公投。

 

阿樹的立場很明確,那就是我贊成另立專法保障同志的婚姻權,不贊成修改民法來保障他們!

 

為何我已經說的這麼明白了,擁同人士及較激進的同志們,非要無視我的話,甚至還不惜把我打成黑五類?這就是你們的民主素養?

 

我大可不去管你們要如何運作同婚,反正只要不來犯我,我也懶得理你們!

 

但是當我一看到你們所謂的平權教育,我就不得不挺身而出了!因為那根本就是在強迫大多數性向正常的人,去接受你們那不正常的行為,你們甚至還意圖透過教育,來大量複製同志,而且還不許身為家長的人介入,只要介入就是違法!可以處罰!

 

你們這是要造成所謂的寒蟬效應嗎?你們意圖透過法律,而且是一部大家都適用的民法,來迫使大家都認同你們,甚至是使下一代也多更多和你們一樣的人?

 

為何阿樹如此說,那是因為他們所謂的平權教育中,包含了教導同性間的性行為!這絕非無的放矢!

 

而且是在國小國中時期,就灌輸我們的下一代這種不正常的觀念和行為,而且還不允許家長有意見!否則就是歧視!是可以被問罪並處罰的!

 

這不是另類的霸凌?另類的強權欺壓?竟還有人掰說他們可沒強迫?真是得了便宜又賣乖!

 

我再次強調,我真的可以不去管這檔事,可以河水不犯井水的!但是我又想起那篇有名的碑文,所以我決定挺身而出,為守護咱們台灣的未來而奮戰不懈!

 

那篇碑文如下:

 

起初他們(德國納粹黨)追殺共產主義者,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我不說話;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因為我不是猶太人,我不說話;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我繼續不說話;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因為我不是天主教徒,我還是不說話;

最後,他們奔向我來,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相信這篇碑文應該有不少人看過,不過今天不是來說納粹黨的舊事,而是藉由它來喚醒大家,不應該繼續沈默、不做為,甚至是放任不管,任由邪惡的撒旦在那裡笑開懷!

 

如果我們繼續沈默、不做為,甚至是放任不管,有朝一日當這惡業反撲到自己身上時,到時就悔之已晚!

 

還有支持同婚的質疑阿樹,說他們看不出同婚通過後的社會成本在哪裡,我就如此回答他們:

 

我來說一下社會成本何在,如果修民法,有多少婚姻篇的條文要修改?此為其一。

 

強迫在國中小教導孩子同志的一切,包含同性性行為,在他們心志未成熟前,他們可能一輩子就根深蒂固了,對其未來的影響甚鉅,此為其二。

 

承上述,如果受過此教育的人多了,也意味著同志一定也會變多,眾所週知,同志無法生孩子,生育率已經不高了,再加上同志這一塊,豈非雪上加霜?此為其三。

 

其四,生育率更低,意味著以後的年經人會更辛苦,平均要扶養的老年人會更多,肩上的擔子會更重,不婚不生會更多,豈不是落入惡性循環?

 

阿樹只是隨便一舉就四點,光這四點所要付出的社會成本就已極大,竟然還睜眼說瞎話,問我社會成本何在?

 

我第三度強調,我真的大可以不管,不挺身而出的,但是你們一再進逼,意圖把我打成黑五類也就算了,令我最無法忍受的,是你們竟然想要讓我們的下一代也變成和你們一樣!

 

國小還沒有什麼判斷力,老師教什麼就一直說「老師說這樣可以,那樣不可以」,國中生雖然已經有些判斷力了,但這時期是朋友至上,好哥兒們(好姊妹)說一句「是兄弟(姊妹)的就一起吧」,為了維持友誼,難保不會被帶壞!

 

竟然還有人不以為然,以為自己不會如此,所以下一代也不會!這可是大大的錯誤啊!不是每個人的心智成熟度在同一年齡都一樣好嗎?不怕大家笑,我家樹爸就是有點老頑童,所以能把別人和自己相提並論嗎?

 

阿樹引用孟子的一句話,「吾豈好辯哉?吾不得已矣!」,是你們把我逼出來的!你們就要有接受挑戰的勇氣!

 

民主的真諦就是相互尊重,包容彼此的不同,而非透過某方面的壓力,甚至是法律或殘酷的手段來強迫對方認同或閉嘴,否則和納粹黨有何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