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11:32:52正樹

四縫線直球-台灣正面臨重大的歷史轉捩點

距離投票日只剩下兩個禮拜了,政治的我就不再多說了,我只想奉勸推動同婚,以及性平教育的人們,快回頭吧!

我不知道你們究竟是在急什麼,為什麼非得要急著通過上述那兩項法案,而且還不容別人反對,不容許有不同意見,否則就是不重視人權!甚至要反對之人滾出台灣?這就是你們的民主素養?真是好棒棒啊!

沒有經過審慎思考,就急就章的法案,往往會造成不小的衝擊,像是一例一休,相信大家有目共睹。

你們說,你們的性平教育沒有教那些不好的東西,那我們來看相關法規吧:性別平等教育法(節錄)

17

學校之課程設置及活動設計,應鼓勵學生發揮潛能,不得因性別而有差別待遇。

國民中小學除應將性別平等教育融入課程外,每學期應實施性別平等教育相關課程或活動至少四小時。

高級中等學校及專科學校五年制前三年應將性別平等教育融入課程。

大專校院應廣開性別研究相關課程。

學校應發展符合性別平等之課程規劃與評量方式。

18

學校教材之編寫、審查及選用,應符合性別平等教育原則;教材內容應平衡反映不同性別之歷史貢獻及生活經驗,並呈現多元之性別觀點。

再來還有:性別平等教育法施行細則(節錄)

7

本法第七條第一項、第八條第一項及第九條第一項所稱性別平等教育相關領域,指從事性別、性教育、多元文化議題等有關之研究、教學或實務工作。

13

本法第十七條第二項所定性別平等教育相關課程,應涵蓋情感教育、性教育、同志教育等課程,以提昇學生之性別平等意識。

請注意條文中的一個關鍵字,那就是「應」這個字,相信只要讀過法學緒論的,就知道這個字就是代表強制,用白話來解釋它,就是「一定要」,竟然還硬拗說你們的性平教育不會教歹囝仔大細?馬上被我打臉了吧。

除了少數天生基因裡有同性戀的人,我想大多數都是異性戀居多吧,會變成同性戀,大多和後天環境影響有關,不管是受到什麼樣的傷害才會如此,的確令人同情。

也沒有人反對你們結婚,事實上,已經有在推動修專法要保障你們的權益了,就請靜待佳音吧,為什麼非得要修改民法?

或許你們會說,這樣和隔離政策有什麼不同,我到覺得不會啊,一樣都可以結婚,也可以在伴侶手術時簽同意書,為什麼非得要修改民法?只為了少數的你們,來改變、破壞正常的婚姻制度?

你們還一再強調,你們受過傷,所以才要推動你們所希望的法律,這一點我尊重,但前提是,請不要來破壞正軌!

台灣此時正面臨一個重大的轉捩點,是要走向正常且充滿希望的未來,還是要走向逐漸毀滅的未來,就靠你我手中的公投票來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