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 00:00:00正樹

魔幻世界之旅-楔子&第一章

大家好,這一部小說就是阿樹之前預告的新小說,這是一部集愛情、魔幻及冒險之大成的小說,希望大家會喜歡它,也請多多支持哦。

此外,有人在問阿樹,結婚時是否有要請格友?老實說呢,應該是不會的。

到不是怕你們吃這一頓,而是一來阿樹的格友散居台灣各地方,怕你們又要花車錢來到台中。

二來,是怕以後還不完這人情債啊,就連阿樹認識最久的綠茶桑,阿樹也不想欠他啊。

所以請各位見諒啦,阿樹不會公告婚期和請客地點,要的話就請屆時阿樹PO結婚文時,再送上祝福吧。


楔子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位很厲害的魔法師,他的魔法可說是天下第一哦。」一個柔美的女聲說道。 

一個小男孩躺在床上,問道:「他有多厲害呢?」 

女人微微一笑,繼續說:「他只消手指一比,就可以把一顆這麼大的石頭給粉碎了哦。」她兩手往橫向和縱向比,讓男孩知道,那顆石頭有多大。 

「哇,好厲害哦,那麼他是不是有去打敗天下所有的壞魔王,然後娶了美麗的公主呢?」男孩又問。 

女人答道:「他和那些壞蛋打,那些壞蛋們怎會是他的對手呢?但是最後的大魔王,也不是那麼好打敗的。」 

那位魔法師和那大魔王,打了七天七夜,最後,魔法師總算打敗了大魔王,救出了公主,公主就嫁給了他,二人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女人說完了故事,只見男孩早已睡去,她將他身上的被子蓋好,然後輕輕地在他額頭上親了一下。 

「晚安,我的寶貝。」 

男孩在睡夢中,夢到自己成為那位大法師,四處打擊所有的壞蛋…… 

第一章 

「醒來吧,我的後世啊,提姆卡留星即將面臨毀滅,這個星球需要靠你來拯救,快醒來吧。」 

我從睡夢中驚醒了過來,只見一隻狗,正不斷地舔著我的臉。 

「依奴,你有看到什麼人或東西跑進來嗎?」我邊摸牠邊問。 

依奴彷彿聽得懂我的話,搖了搖頭,好像在回答我的問題。 

「說的也是哦,我真是睡糊塗啦,若是真有什麼人或東西進來,你早就大叫來示警了。」 

此時,我的房門外傳來一陣女聲:「承志啊,該起床囉,你等一下不是要去幫你的麻吉嗎?」 

對哦,她不說,我到是差一點就忘記了。 

我叫蘇承志,今年十七歲,即將升上高三,外面那個女生,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之一,名叫歐陽靈。 

那隻坐在房門旁的狗,是我高一時抱回來養的流浪狗,因為我在學日文,所以就用日文的「いぬ」,也就是狗的意思,來為牠命名。 

我換好衣服,刷牙洗臉後,要出門前,走到客廳,在爸媽的遺像前上了香,對他們說:「爸、媽,我要出門了。」然後才走到廚房。 

而那位她口中提到的麻吉,是我的竹馬交,名叫孟廣園,我們三人都是爸媽早死,一起在育幼院長大的好朋友,歐陽靈住在我家附近,孟廣園則是住得遠了一些。 

一進到廚房,只聞那菜餚的香氣撲鼻而來,我不禁讚美道:「靈兒,妳的手藝愈來愈好了呢,不知道誰有這福氣,能夠娶到妳做他的妻子。」 

「反正那個人不會是你就對了啦,也不會是那個臭中廣的。」歐陽靈和我鬥嘴。 

我也不再多說,先準備好碗筷,然後盛好了二碗稀飯,招呼她:「靈兒,快來吃早餐了,等等妳也要幫中廣哦。」 

「好的,謝謝你啦,阿志。」 

我們倆一起吃早餐,吃飽後又餵依奴吃飯,之後才走到孟廣園的家。 

說起我這好麻吉,他可是很愛創造一些發明,像是什麼手指火箭砲、飛空椅之類的,不過都失敗了,但是他還是不氣餒,今天我們就是要去幫他,用一個什麼時空轉換器的,天曉得這次是否會成功? 

我牽著依奴,靈兒是個急性子,她走在前面,還不時地回頭催我走快一點,看來我要收回剛剛對她的讚美了,這小妮子誰娶到她,那人不被她的急性子給弄得雞飛狗跳,已經算是萬幸啦。 

「我的好麻吉,你終於來啦,快快快,來幫我把這些線給接好。」孟廣園一看到我,便二話不說地使喚我。 

我和靈兒依照他的設計圖,一一地把接線接好,不一會兒,廣園的新作品就完成了。 

「這是你所謂的時空轉換器?我怎麼看都很像是台抽油煙機啊。」靈兒看了看眼前的機器後,毫不掩飾地說。 

廣園對她搖了搖食指,說道:「不不不,歐陽靈小姐,它可不是什麼抽油煙機哦,這台可是我這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發明家,在歷經了千辛萬苦之後,才製造出來的偉大作品呢。」 

「是是是,你好偉大哦,既然如此偉大厲害,那麼,就快點打開開關來測試吧。」靈兒說道。 

「等下成功了,妳可不要再看不起我囉。」廣園邊說邊按下開關,此時一向乖巧不會亂叫的依奴,不知為什麼,開始對著時空轉換器狂吠起來。 

我看到依奴不對勁的表現,便對廣園說:「廣園,我們不要再實驗了好嗎?你看依奴牠這樣,和平時完全不一樣呢。」 

廣園也察覺到不對勁,便想要走到開關前關掉開關,正當他想要靠近開關時,突然時空轉換機產生了一股很大的吸力,這股吸力大到讓我們無法站穩腳步。 

「臭中廣的,你快想想辦法,讓這台抽油煙機停下來啊。」 

「我自己都快被吸走了,怎會有辦法讓機器停下來啦。」 

「你們別再吵了啦,我也快被吸走了。」 

「汪汪……」 

只見吸力愈來愈大,大家都昏了過去…… 

*    *    * 

「唔……好痛,這裡是哪裡啊?哈哈……好癢哦,好了好了,依奴,別再舔我啦。」我看了看四週,只見自己身處在一片森林裡,廣園和靈兒二人不知去向。 

「主人,這裡似乎不是台灣呢。」依奴突然開口說起話來。 

我驚訝地看著牠,說道:「依奴,你竟然會說話了?」 

「主人,我自己也很訝異啊,自從被時空轉換器吸到這裡之後,我就會說話了。」 

我仔細地想了一想,這裡該不會是另一個世界?因為即使找遍了全地球,也不會有動物會說話啊。 

就在此時,遠方傳來一聲「救命啊」,我也沒時間多想這問題了,救人如星火,我好想立即趕過去。 

當我心中有這念頭時,突然我的身體浮了起來,然後便飛向那聲音來源處去,依奴見狀,也趕緊跳到我身上來,一人一狗就這樣飛向那個需要我們幫忙的地方。 

「啊……那裡有樹,快往左邊閃啊,主人;右邊又有樹出現,小心啊,主人。」依奴不斷地提醒我。 

我也很想好好地飛啊,但是新手上路,難免會操控得不太理想咩。 

「主人……」 

「嗯?」 

「我們好像要撞上樹了……」 

依奴剛說完,我的身子就撞上了一棵大樹,我和依奴一起往下墜落。 

「快要『墜機』啦,啊……」 

碰!好大一聲,我們的身子彷彿壓到了什麼,軟綿綿地,被我們壓到的物體可就遭殃了,不過對我們而言,至少我們一人一狗是毫髮無傷的。 

「依奴,你沒有事吧?」 

依奴看了看四週,答道:「主人,我沒事,不過你可能就有事了。」

 我也跟著往四週看了一下,只見幾隻怪物將我們團團圍住,我又往下看了一下,原來做我們安全墊的,也是隻怪物!而且似乎是牠們的同伴。 

「呵呵……歹勢歹勢,小弟我不是故意的,各位狼人大哥們,你們就別介意啦。」我連忙向這些怪物陪不是。 

但是那些怪物連甩我都不甩,牠們看著一位女生,嘴角的口水似乎快氾濫成災囉。 

「搞了半天,原來人家不是要找我們的麻煩啊。」依奴竊笑。 

我敲了牠一下爆栗;咦?不對勁,看那些怪物的樣子,似乎想吃了那女生。 

我心念一動,身子又咻一下地出現在那女生前面,並對那些怪物搖了搖食指道:「不可以哦,她可不是你們的食物哦。」 

「你這傢伙又是哪裡來的?怎麼一身奇裝異服呢?我勸你最好少管閒事哦,不然就連你一起吃!」狼人中一位看起來是頭頭的說道。 

依奴跳到我身邊,對我說:「主人,我們真的要幫忙嗎?」 

我蹲下身來,對牠說:「依奴,我們可不能見死不救啊,反正我們就試看看囉。」 

「好!不愧是我所選上的好主人!」依奴選了根粗的樹枝,將它弄斷並交給我。 

「好哇,看來你們也想成為我們的大餐了;給我上!」狼人頭頭一聲令下,那幾隻狼人便開始攻向我和依奴。 

還好我有學過一點武術,所以基本的閃避和攻擊還不是問題,依奴也幫忙打倒了一些狼人。 

很快地,狼人們被我和依奴一一撂倒,就只剩下那位狼人頭頭還「鶴立雞群」。 

「看不出來,你們還蠻有二下子的嘛,剛剛是我小看了你們,那麼,這招如何呢?」狼人頭頭口唸咒語,一團火球快速地朝我打來! 

「主人小心!快閃開啊!」依奴大叫提醒我,但是已經來不及了!那團火球已經打中我的身體了! 


蘇承志會否安然無恙?孟廣園和歐陽靈是否也一併來到這古怪的地方了呢?敬請繼續準時收看更精彩的續集吧。

將將 2013-08-05 19:11:34

是屬於科幻小說嗎?
魔法壓~滿特別的!!!
期待下一集喔:)

版主回應
算是奇幻小說啦
有空會再寫下一集的
2013-08-07 11:11:07
Justy 2013-08-03 03:16:58

很有趣的小說耶
期待下一篇~

版主回應
謝謝支持啦
感恩
2013-08-03 19: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