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00:00:00正樹

魔幻世界之旅-第二章

(前情提要)話說狼人首領召喚了火球攻向蘇承志,究竟他會不會有事呢?

 


 

第二章

 

「主人!」依奴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我被那團火球打中,牠狠狠地盯著那個狼人首領。

 

「哈哈哈哈……這就是跟我做對的下場,接下來,換你囉,你放心,看在我們都是同個祖先的份上,我會讓你留個全屍的。」狼人首領得意地說道。

 

依奴「呸」了一聲,說道:「我才不要什麼全屍呢!我寧可跟主人一樣!」

 

狼人首領又笑了幾聲,然後說道:「好一隻忠心的狗,那我就成全你吧!哆嘛咔啦,看招!」牠又再次口唸咒語召喚火球,然後打向依奴。

 

依奴閃也不閃,牠閉上了眼睛,一臉安詳地說:「主人,依奴這就來陪伴你了,相信在黃泉路上,我們不會孤單的。」

 

那團火球來的很快,眼見就要打中依奴了,突然,依奴的身邊出現了一道空氣形成的防護盾。

 

「這……這怎麼可能呢?」狼人首領看到那防護盾,一臉驚訝地說。

 

我唱道:「沒有不可能的事,沒有不可能的事。」

 

「怎麼可能?你竟然沒死?」

 

「主人,你沒死!太好了!」依奴高興地說。

 

我摸了摸牠的頭,說道:「我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領便當了呢?」

 

狼人首領仔細地看著我,忽然,牠感受到了一股力量自我身上傳出,牠知道想要殺我沒那麼容易!

 

「原來是這樣啊,今天算你好運!下次再見面時,我可是會盡全力哦,到時你是否還會這麼好運,那可就很難說了。」狼人首領說完,從衣袍中拿出一顆煙幕彈,然後往地上一丟,只見一陣煙霧出現。

 

「哈哈哈哈,有機會再見啦。」

 

待煙霧散去後,狼人首領早就不見蹤影了,依奴有點想要去追牠,卻被我制止:「依奴,所謂逢林莫入,你要是追去了,說不準對方會偷襲你呢,我們還是看看這個女生醒了沒有吧。」

 

依奴一想也有道理,便走到那女生的身邊,那女生也剛好醒過來了,依奴便問她:「小姐,妳沒事吧?」

 

這時我也走了過去,問道:「小姐,妳沒有受傷吧?」

 

「我……我沒事,是你們救了我嗎?」她回答道。

 

我和依奴有些不好意思,因為充其量我們只是制止了狼人首領吃她而已,至於「救」嘛,這就很難說是與不是了。

 

「算……算是吧。」我搔了搔頭,有些不好意思地說。

 

她被我的模樣給逗笑了,我看著她的笑容,竟然一時之間楞住了,只能一直看著她的笑顏。

 

「主人……」依奴一直呼喚我,我卻沒有反應,於是牠大聲地叫:「主人!快回魂哦!」

 

我這才回過神來,又敲了一下牠爆栗:「臭依奴!沒事叫那麼大聲做啥?你想害我耳聾啊?」

 

依奴一臉無辜地說:「誰教你楞在那裡好一會,我才會這麼做的。」

 

我和那女生同時蹲下來,同時摸牠的頭,兩人的手就這麼碰到了,我和她都趕緊收回彼此的手,兩人的臉都紅了。

 

依奴喃喃自語:「看樣子,這兩人都很純情呢。」

 

牠問她:「對了,這位小姐,妳叫什麼名字?怎麼會一個人獨自走在這片森林裡呢?」

 

「我叫做萊娜,我聽說這森林裡有一種藥草,這種藥草可以治病,我的父親生病了,剛好這種藥草可以把他的病治好,所以我就一個人進入這片森林裡了,誰知道怎麼會這麼剛好,遇到了這些狼人,還好有你們出手相救,真是謝謝你們。」

 

我又再次不好意思了,我說:「不……不用……客氣」

 

依奴只能搖搖頭,牠又再次喃喃自語:「看樣子,這兩人之間有那麼一點曖昧哦。」

 

「依奴,你在那裡碎碎唸什麼?」

 

依奴說:「沒什麼。對了,萊娜小姐,妳一個人走在森林裡會有危險,有可能會再碰到像剛才那種怪物,妳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結伴同行呢?」牠決定要幫我一把。

 

「是啊,萊娜小姐,妳就和我們結伴同行吧」我也不放心讓她一個人獨自走在這片森林中。

 

萊娜想了一會,點頭道:「好啊,對了,還沒有請教你們的大名呢。」

 

「我叫做蘇承志,今年十七歲,來自一顆名叫地球的星球;牠是我最忠誠的伙伴,叫做依奴。」我介紹了一下自己和依奴。

 

她看了一下我們兩個,點頭道:「難怪呢,蘇先生你身上的衣服和我們的完全不一樣。」

 

我說道:「叫我承志就好了,萊娜小姐。請問妳,這地方叫什麼星球?是不是在這星球上有我們地球所沒有的力量呢?」

 

「好,我以後就叫你承志,你也叫我萊娜就好。」她有點害羞地臉紅了一會,然後又說:「你沒有猜錯,我們這顆星球叫做提姆卡留星,在我們的星球上只要是有一些智慧的生物,都會魔法哦。」

 

我說:「的確,像剛剛那個狼人首領,牠那招火球就是魔法了。」

 

萊娜問道:「承志,你也知道魔法嗎?你有學過魔法嗎?」

 

「我知道有魔法的存在,因為我們那星球有相關的影片介紹,像是電影、電視影集、卡通動畫。」我先回答第一個問題,隨後又說:「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那星球的人完全不會魔法,那些影片只是滿足我們的幻想罷了。」

 

她又問道:「那麼說來,承志你完全不會魔法囉?」

 

我點了點頭,承認自己真的不會魔法。她又看了看我,說道:「可是我卻從你身上感受到一股魔法的力量呢。」

 

「對呀,主人,剛剛你不是飛了一段,然後又用空氣護盾擋下狼人首領的火球嗎?」依奴說道。

 

牠這麼一說,連我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了,從來到這星球之後,先是依奴會說話,再來是我竟然會一點魔法,真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萊娜再次看了我一下,說道:「不然這樣吧,我的老師他博學多聞,我們一起去向他請教,或許他會知道為什麼了。」

 

我一想也有道理,而且說不定可以向萊娜的老師請教,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知道靈兒跟廣園的消息。

 

「事不宜遲,那就麻煩萊娜妳指引方向吧。」我說道。

 

萊娜微微一笑,「好的,承志。」

 

於是我跟依奴就這樣和萊娜結伴同行,踏上尋找她老師的旅途。

 

*    *    * 

 

「這裡究竟是哪裡啊?好像不是台灣呢。」歐陽靈邊走邊看著一旁的景色說道。她叫道:「阿志、臭中廣的,你們跑到哪兒去了?」

 

「嘿嘿……兄弟們,你們看看,這個妞好正點呢。」一個盜賊打扮的人看到歐陽靈,然後對他的幾個兄弟說。

 

歐陽靈正沒好氣,她說:「請讓條路給我過好嗎?」

 

「讓條路給妳過是沒有問題,但是妳得先陪我們兄弟樂和樂和一下。」那盜賊首領說,他盯著歐陽靈那姣好的身材,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歐陽靈看了看他,說道:「好啊,本小姐就先陪你『樂和樂和』一下。」

 

「好好好,夠上道,來吧。」盜賊首領笑得很淫邪。

 

歐陽靈待他走到自己身旁時,狠狠地給他一拳,盜賊首領被她打了一拳之後,兩眼翻白地倒在地上。

 

一旁的其他盜賊看到這情形,無不都瞪大了雙眼,要知道,他們的首領可是他們中最厲害的了,沒想到竟如此不堪一擊!

 

「還有誰想要跟本小姐『樂和樂和』的呢?」歐陽靈笑得很甜地問其他盜賊。

 

雖然她笑得很甜,但在這些盜賊的眼中,她那笑容是別有用意,所以他們紛紛跪下,不斷地磕頭道:「大姐頭,請恕小的有眼無珠,更請原諒我們剛才的無禮。」

 

「快起來,你們都給我起來!」歐陽靈命令道,「我可還沒有死呢,你們是想折我的壽嗎?」

 

那些盜賊這才趕緊停止磕頭,他們連忙站起來,問她:「請問大小姐,接下來我們該做什麼好呢?」

 

歐陽靈看了一下他們,她也不想他們繼續做盜賊,在腦海中想了一會,自己不是一直想要開家餐館嗎?剛好這些人可以幫上忙。

 

「這樣吧,你們把搶來的錢都交給我保管,我們去鎮上開一家餐館,跟著我,包準你們吃香的、喝辣的。」

 

大家紛紛同意她的意見,就這樣,歐陽靈帶領這群盜賊開始了新的人生。

 

*    *    * 

 

「快來人啊,誰來把我從樹上救下來啊。」孟廣園卡在樹上求救著。

 

回應他的,只有一陣陣貓頭鷹的叫聲……


蘇承志救了萊娜,並和她結伴同行,他和萊娜兩人的感情會如何發展?萊娜的老師又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呢?歐陽靈收服了一群盜賊,她的餐館能否順利地開張?會有人去解救孟廣園嗎?

故事愈來愈精彩了,請繼續收看續集哦。

好攝客-------小煌 2013-12-03 23:43:47

晚安,正樹兄

版主回應
早安啊
小煌
2013-12-04 08:39:58
將將 2013-11-21 22:09:22

這篇拖得有點久喔!!!!
哈哈哈

話說~~~~~~~~~~~~
蜜月回來了~是否換新婚期趣事分享呢哈哈

版主回應
下一章有空會趕緊生出來的

那個再說再研究吧
2013-11-22 14:34:52
Justy 2013-11-21 16:13:37

哇差點忘了之前的劇情了@@

版主回應
真的是有點拖太久啦
抱歉抱歉
2013-11-22 14: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