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5:02:32??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頭髮是剪了又長

長了又剪






總是每隔三年就一定會剪一次頭髮







明明不想剪

卻又會無緣無故的動刀了






這是個不成文的規定




辛苦留了三年才及腰的頭髮



總是會在沒過多久的一瞬間又全部剪掉





到底是為了什麼?



答案我永遠也想不清楚


好像是冥冥之中就一定會這樣












可是這次我不想再剪了





並沒有失戀



我想再一次把頭髮留長




然後再也不想剪了
我知道很恐怖但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留過最長的頭髮了!













































































































欸我想問...為什麼我最近的頭髮越來越自然捲了啊...(默)


最近照鏡子看自己的時候我真的以為自己看到了瑪甜...|||







媽啦我才不要自然捲我要我的直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