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3:14:40魅影

旅人日記(四)--烏來行

10/10號 慶國慶烏來行
這一次來到了烏來
是我自己很聰明的上網查路線
騎車來到的
從中和 永和 一直到新店
一直都是在騎中正路
猛吧

烏來 烏來
我又來了
已經拜訪過很多次的烏來了
但是 這一次是走的最徹底的一次
因為 全程都用走的
猛吧!!
從老街 開始走,走進去了裡面
看到了台車 看到了纜車
也看到了坍方掉的地方
當然不能免俗的去溪邊溫泉泡泡腳
哈哈
真的很舒服
好喜歡山林唷

這一次 跟我一起出遊的傢伙 叫做 sirena
一個標準雙子座的女生
哈哈, 但是我覺得撇掉公事
他是一個挺不錯的傢伙
跟我一樣 善解人意

這次走好多路喔
感覺很不錯 真的很不錯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買不到明信片
只好用 很濫很濫的方式
哈哈
收到明信片的傢伙別怪我
因為我只記得你家的地址而已

這一次的旅行 一整個大成功
哈哈!!
雖然 去程跟回程我都有迷路
哈哈~
但是 我不會在忘記的
(絕對不是忘記迷路)
山上的風 好舒服好舒服唷
我要去當山上的 野人拉!!!

期待下一次出遊~

照片是合成的,回家再補上 :))))))
sunrain 2006-10-13 11:46:46

真不要臉
說自己善解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