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2:57:41魅影

旅人日記(五)--皇帝殿之旅

與會人員
shit(交大優質研究生)--台大出產
mcc(中崙廢渣實習老師)--台大出產
hotel(台大優質延畢生)--台大成長中
maysakura(社大優質上班族)--淡大出產
日期
2006/11/05 (日)
天期
大晴天

話說
有一天,shit大傳給may他去北差天山的照片
may 一時興起 就說 約個mcc一起爬山去吧
因此
這造就了這麼一天的 皇帝殿 西峰追尋東峰之旅

這西峰跟東峰是笑話之一
要留著..........

這一天
我七點半得起床
但是我並沒有訂鬧鐘
因為,mcc說要打電話call ME
但是隱約中
它的電話來了
我也是直接無意識的把他掛掉
雖然後來他也說 他自己掛的
哈哈 半夢半醒中
我一直夢到我跟他講說
我爬不起來 不去了

我出發時間是 八點半
距離預期時間晚了半個小時
說一下第一次
就把我自己一個人在台北的早餐店吃早餐的經驗奉獻了
哈哈
九點多 大家都會合了
開始出發囉
沿路 我跟mcc一直再講八卦
哈阿
但是都不是八卦我們自己

到了石碇 買個水
開始要去爬山了
我信心滿滿阿
但是看到那麼多石階
信心都離我而去了
一階一階 跟我say goodbye
爬到我想哭
看到椅子我就一定要坐下
還虛到 嗆不出話
哈哈
水在還不到一半的時候 就喝光了
哈哈 遜咖
但是 別以為我遜(我只是講出來罷了)

到了後半段 就不是石階了
這時候我就變的很神猛了
哈哈
因為我覺得爬山不就是要爬上爬下的
還要跳來跳去
哪是 一直走樓梯阿 ..

這次爬的山跟我以前去的山又都不太一樣
這很猛
還有看到 繩子 跟 鐵梯
之前看網路上大家都說 現在比較好爬了
嗯 我相信
沒有前人種樹 哪有後人乘涼阿
如果沒有那些繩子跟鐵梯
我想今天我們應該無法征服東峰跟西峰吧

爬山呢??
在山裡面遇到的人都很有禮貌
因為大家都是為了要打聽消息
都會問說: 還要多久才會到山頂 你們從哪來阿
哈哈
但是出了山 就不是這樣
因為我跟H大 想說攔個車找人搭載我們一程
就被車子裡面的女生瞪
口去
沒禮貌的傢伙

一路辛苦的到了西峰
好小好小的一個西峰標示牌
視野 還OK
但是 這不是最主要的點
最想去的是 稜線
第一次 爬這種東西耶
所以我們又繼續的前進了
沿途還是一直問山中的旅客
還有多久
稜線
在西峰那邊看感覺很不賴
好像有點像 九份的廢棄煙管吧
哈哈
終終於於 來到了稜線了
讚!!!
之後想知道啥是稜線 可看圖
稜線 是大岩石一直蔓延著
這樣講有點怪
但是我覺得他很像恐龍的背
從西峰看稜線 很遠唷
哈哈 感覺真的很妙
但是 稜線的缺點就是 馬的真熱
完全沒有遮蔽物
結果我們就在稜線野餐起來了

開始討論起 下一步要怎麼走
原本是沒有打算要去東峰的
但是 聽到旁人說 都來了不去不也可惜
也對拉
因為我也不想下次為了要爬東峰
還要從西峰再走一次
我會翻臉
因為我討厭石階 哈哈
所以我就說 那就去東峰吧
就這樣 又出發了
東峰的路 石階少了點
(因為:石階只會做在一開始的入山口阿,碼的)
但是還是有很多往上爬的路
且後來一直有人跟著我
害我很有壓力
我就不能隨便停下來休息了
沿途一直走著
一直怕旁邊的告示牌欺騙
所以 越來越多冷笑話了
我就說 東峰 你到底在哪????
東峰........
答案就是: 東峰被孔明借走了拉
哈哈哈哈
後來 shit 還教唱起來了咧
是鼎鼎有名的 垃圾車的分類歌曲..
不知道 又到底走了多久
開始看到有人說她們從東峰回來
心情爽多囉
表示 終點站要到了
看到告示牌 東峰-->兩分鐘
一看就知道騙人的
因為只剩下兩分鐘的話 為啥還要寫呢
前面那個數字根本就是被塗掉了
死沒良心
看到東峰 更是傻眼
紅字寫在稜線上 說 :東峰到了
哀............
爬到了東峰的時候發現
現在的所在位置點
就是當初在西峰的時候說的遙遠的一方
那種感覺很爽
且不可思議

開始準備下山了
我打死也不想在從西峰那邊過
因為那時候我們已經再山上 四五小時了
所以我一點也不想在這樣走回去
重點有一堆石階等著我
哈哈
所以我們打算看到 停車場的路標就開始往下走
明知道 跟我們一開始的登山口是不一樣的
結果
我還是遇到一堆石階
我就問mcc跟H大
為啥她們這麼猛呢
走那麼快
答案揭曉--因為一停下來 腳就會抖,就走不了了
哈哈哈哈
終於到了出山口了
下山快很多
但是 要離我們的車子地方 卻是很遙遠
所以就叫shit去情商 撘個便車
終於有兩個好人載著她們先行下山去

我就跟H大 開始慢慢的走著
我們也在想不然也來招台車吧
但是因為我跟H大距離太近
所以 當車子靠近的時候
我們才有機會看到車子裡面有沒有客滿
可是那時候 又來不及招車了
後來 還想說
乾脆 離遠一點好了
我在後面看車子是不是滿座
是的話 給他提示
他在攔車
結果真的攔車了
裡面的一男一女 就是我所說的冷淡的傢伙
哀....
就在我們一邊往下走的時候
我們停住腳步了
因為 前方的小野狗
不安好心的一直叫
所以我只好坐在路邊的柏油路上
等著mcc來載我們了

以上為 皇帝殿之旅的大略行程

心得: 今天腳很酸,且昨天回來曬傷
哈哈!!!!!!
但是很好玩唷~~
有小小的攀岩到喔
還有爬 垂直的山壁
不賴~~~
照片 等我全部都拿到在補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