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0:30:05★☆Amami*雨★☆

★☆夢★☆




最近幾天啊...過得很舒服 = w =*

雖然有點冷

但我喜歡下雨~


茫茫的雨點中充滿幻想

我的靈感又增多了!


只是不知道要用來畫畫還是寫文





昨天跟朋友借了一本書看


是九把刀的新書,叫做『慢慢來,比較快』

是本很不錯的書

裡面有教你怎麼燒小強(含酒精的芳香劑+電蚊拍)


不過最令人深刻的是一篇關於作夢箱子的故事

在天橋下不是有許許多多的紙箱嗎?

內容是在說有個黑草男在那裡做箱子的買賣

為什麼做箱子買賣?
因為那些紙箱可以儲存夢

在某個箱子裡睡上一覺後,你作的夢會被黑草男用膠帶封起來

你也可以選擇賣夢給黑草男
或者向他買夢

所以啊...

讀完那本書之後

我馬上回家找箱子了

不過可惜的是我家只有裝烤麵包機的箱子...= =///

如果硬要窩進去睡大概會被卡住出不來

更別說是要賣夢了...(箱子會撐破XD)



是癡人說夢嗎?



我覺得不是



如果是我


我寧願當個癡人


我也不要放棄幻想 ^ 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