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4:24:28゙ 靜 ))*

``* 三十個可愛問題


 
遊戲規則_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這三十個可愛問題。


遊戲提示_

   1.必須認真寫完這三十個問題。

   2.最後點名五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3.如果被點名都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寫一次。
 



01. 你最愛的人是誰?

﹥﹥仔仔

  KAT TUN
  
         (本命)

02. 你最討厭的是誰?

﹥﹥裝闊少或不懂事的

  簡單說就是有錢了不起呀(?)!?

  (我的朋友裡有?? XD)

3.受不了哪種人?

﹥﹥不該白目時白目!!
  
  遇到事情裝小孩!(巴飛他

04. 請問你電話多少?

﹥﹥傳說中的三角形 XD

  (啥東東)


05. 你喜歡喝牛奶嗎?

﹥﹥不算喜歡

  但討厭粉類的味道

06. 你有男朋友嗎?

﹥﹥不想要了!

  我要純白協會(奔


07. 你正在幹麻?

﹥﹥照顧我家新寶貝

  
  歐茉伊!!!(淚奔


08. 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不定時炸彈

  (好像的!)


09. 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國小5年級平常考數學0分
   
 (被母親大人打一頓送進補習班 XD)

  國中叛逆期亂寫考卷&直接交白卷

  (想當時~我可是很瀟灑的!!囧)
 


10. 最討厭哪個科目?

﹥﹥可以說動大腦的東西嘎?


11. 討厭上什麼課?

﹥﹥可以說每節課嗎?
  
  (zzzZZ)


12. 你覺得你很乖嗎?

﹥﹥現在算胡鬧 XD


13. 你會抽菸嗎?

﹥﹥下輩子可以考慮看看
 

14. 你會喝酒嗎?

﹥﹥一口啤酒就死的
  
  最近喝到1瓶多一點 極限壓!
      下場吐個半死...

  為了朋友!這些苦不算什麼!!
   (我不會再碰酒了...|||)

15. 你正在想誰?

﹥﹥阿給和我家寶貝歐茉伊!

 (不知歐茉伊是誰 可以看我家網誌 XD)


16. 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我家水很冷...(停水一個多月嘎!抗議去!)


17. 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赤西&仔仔

  (泰迪熊你會抱我吧?= = +(被泰迪巴飛

18. 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我怕血...OTZ
  
  小孩子才會這樣傷害自己...(被踹飛

19. 會常常搞自閉嗎?

﹥﹥這叫正當防衛 (拇指

20. 你有手機嗎?

﹥﹥一隻快進墳墓
  
  一隻被朋友弄壞
  然後不認(我的)卡
  (翻桌)

21. 你最愛幹麻?

﹥﹥淚奔吧?
  
  巴飛也不錯


22. 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我去人家家搶劫走的!

  (心別報警抓我)


23.你有報台嗎?

﹥﹥那這是何許也!?
  
  (沒題目出嘛???) 
 
  
24.初吻給了嗎?

﹥﹥純白協會是個好會!

25.你是P嗎?

﹥﹥請翻譯他...

(感覺好像有聽過 XD


26.你贊成T嗎?

﹥﹥身邊總是有一兩個

  不會如何嘎!
  
 (別歧視人 人人平等 董嗎???)


27.你愛菸味嗎?

﹥﹥題目都死光光啦?

  下題!(拍桌  

28.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獨當一面


29.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責任感!
  
  別讓我餓死就好~(好簡陋的答案 不過我喜歡!XD) 

30.點人吧?

﹥﹥路過的拿~看到的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