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4:18:03cybil

可不可以不要勇敢......

可不可以像一無是處的流浪漢,對所有的人大吐苦水,竭盡所能的將過去的一切說出來,伴隨著扭曲的臉和可怕的聲音,眼淚還跟鼻涕一起衝出來,最後還要倒在對方的肩膀上假裝昏死。

可不可以任性的跳來跳去為現實的一切抱怨,一直跺腳踱到腳爛掉,包含一直嚎叫,還在地板上滾來滾去,打滾到有個人給我一份工作。

可不可以拿箭射窗戶外面那些施工的人,趁他們工作的時候把水泥車的輪胎刺破,讓他們以為工地鬧鬼就不會再蓋新房子。

可不可以假裝我真的是世界上最悲慘的人,在寒冷的冬夜不停的劃火柴棒,最後我就倒在地上死了!

可不可以像馬鈴薯一樣攤在床上,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要努力,等著奇蹟出現。

可不可以有個聰明人告訴我,為什麼學歷比我差的人找得到工作,為什麼就是沒有人找我?

可不可以不要再繼續假裝很勇敢的找工作、面試,裝作一切沒事。

可不可以認認真真告訴一個人,我真的快瘋了!

面對別人不成熟的舉動,可不可以直接表現得比他更幼稚。

可不可以讓我知道前任老闆會飽嚐苦果。

可不可以讓我知道這兩年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總是在低潮卻還是要很開心?

可不可以給那些一直打聽我在做什麼卻不幫助我的人一拳,是那種牙齒會打飛得一拳。


不可以,因為我沒有膽。

上一篇:九十元

下一篇:危險的舉動

ju 2007-12-14 16:58:54

我覺得你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