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0:27:52豬腳

【斷頭】六界說-第一卷之2

第二話 勇士的出現

「嘻嘻嘻...你們絕對找不到我的,就連梅肯也是一樣的,因為,『它』就要完成了,嘻嘻嘻!」

-人間界-

那女子從土中浮出,
她身穿著最高統領者的象徵服裝。
緬達斯王問:「你就是...梅..梅肯嗎?」緬達斯王因為太興奮了,所以聲音險的有點顫抖。
那女子微笑不語,從土中帶出了一個小女孩,
那小女孩臉上顯著莊嚴、神聖的面貌,
「她是梅肯。」那女子說道:「請好好照顧她,這是最高層命令的!」
五王齊跪下身,行了一個禮,那女子便消失了。
梅肯道:「現在情況已非常危急了,你們是不是要捉拿一逃犯?」
緬達斯王道:「是的!」
梅肯又道:「你們是抓不到的,那逃犯很奸詐,得要請示力量才能捉到他,」
她頓了頓,又說道:「我要你們六界中,各派一位當我的同伴,3天後,在這裡集合。」
全體人道:「謹尊梅肯號令!!」
「好,行動吧!緬達斯,帶我去我的房間。」緬達斯王便要領著梅肯離開,
每個人聽到梅肯直呼緬達斯王的名字時,臉上都不禁變色,
一位壯碩的漢子從人群中企衝衝的走出來,
怒道:「你怎麼可以直呼王的名字,你這個小雜種!」
梅肯斜看了他一眼,說道:「小雜種?你知道你在對誰說話嗎?」
她的聲音完全聽不到任何情緒,但,卻令人想再聽一次。
臉部表情也是一樣,完全看不出是喜、是怒、是哀或樂。
那人雖然害怕,但全身已陷入一種莫名的感覺內,就像自己已陷入梅肯的手掌之中,
緬達斯王很清楚,那人會被梅肯玩弄於掌心之中,便道:「走吧!這種人不必理。」
梅肯哼了一聲,跟在緬達斯王後頭走了,那人如釋重負,跌坐在地上了。

≡3日後≡

那6人都已到齊,唯獨梅肯還沒到,
正當眾人不耐煩時,梅肯的身影,已出現在集合地點了。
「每個人都到了吧!」梅肯道
「梅肯陛下,我是...」一男子站出來道
梅肯伸手擋在他面前,示意他不必開口,便道:「你是安德拉斯.谷丁.必雷斯特.亞多齊多,魔界的人,對吧?」
安德拉斯微微睜大雙眼,很是驚訝,他心道:她怎知我的身分呢?
卻不知梅肯有著神力,能知道所有的事。
梅肯又道:「你是天界的窕茵肯,帝光斯王之女,對吧?」
站在左首的女子點了點頭,她就是窕茵肯。
「而你是魔法界顏先努,冥界的帕霆肯,妖精界的皍斦濴<註1>,以及人間界的仙諧絲肯,恩亨?」梅肯的手由左至右,把那兩男兩女的名字說了出來,四人不語,
「好,我叫梅肯,大家都已知道每人的名了,出發吧!」
「梅肯,我們要先做什麼呢?」仙諧絲肯道
「先抓逃犯,後打怪物。」
「怪物?這裡那兒有怪物啊?」顏先努問
「等你知道時,不就來不及了,怪物就是要攻個出奇不易,你現在才不知道啊!阿里斯王之下,怎麼會有你這種那麼笨的人啊!」窕茵肯道
「你...你不要侮辱先王,否...否則我...我...」顏先努氣的咬牙切齒
「別吵了,窕茵肯說的很對。」梅肯道
「那怪物,是那逃犯製的,對吧?」皍斦濴問
梅肯點了點頭
「那為什麼不等怪物出來時,再一網打盡呢?這樣不是比較快?」
「不行。」帕霆肯開口道
皍斦濴愣住,因為帕霆肯很少說話,她說的都是對的。
「帕霆肯說的對,等怪物和他出來時,我們就會打不過他了,因為怪物需要他的力量,所以牠會保護他。」梅肯道
「那也就是說,是不宜遲,馬上出發囉!」安德拉斯道
梅肯點了點頭,隨即施展神力,讓他們7人踏上遙遠的旅程。


註:皍斦濴唸為-<ㄐ一ˊ><一ㄣˊ><ㄒ一ㄥˊ>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