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18:12:47豬腳

【斷頭】六界說-第一卷之1

第一話 禍害的開始


-魔法界-

「嘻嘻!再一步、再一步就可以完成了!我的傑作。」一男子道
他正費力的攪動大釜中的液體,
此液體稠稠的、綠綠的,
不停冒出來的氣泡,像是嬰兒的心跳般『撲通』、『撲通』的叫,
就在此時,一群人衝了進來,
有一男子道「別動!你私底下在煉製藥物的事情,我們都知道了!還不束手就擒。」
那男子冷笑道:「你手下的這些人都沒用嘛!阿斯里王。」
「馬里,我敬你是大臣,才會視而不見,但是,你卻盡做一些違法之事,最後,還拿人命來開玩笑,豈有此理!」阿斯里王怒斥道
馬里道:「我只不過想要長生不老而已,這不單用魔法就可辦的到,還需要用到禁忌的藥物啊!」
馬里手觸碰到一具具的死屍,每一具都慘遭開堂剖腹之難
「你...你...我今天非要你死在這兒不可!」阿里斯王氣的發抖
「死?才沒那麼容易呢!哈哈哈哈!」
馬里笑完後,便逕自走出去了。
只剩下一具具的屍體
「無論如何...一定....一定要...通知...梅肯阿...」阿里斯王心想,做最後的掙扎。

-靈界-

「什麼?阿里斯王死了?」靈界的冥斯王問道
「是的,魔法界傳訊來的,好像是因為有一大臣殺的。那名魔法師似乎已逃到別界去了!」一名幽靈道
「豈有此理,立刻通知天界、魔界、人間界以及妖精戒嚴加防守,並捉拿此逃犯!」冥斯王道
「阿斯里王啊!梅肯還未成年,就要擔當此大事,可憐啊!」他嘆氣道
「似乎...再過不久,會有大事發生,要準備準備了。」

-天界-

「該來的還是要來啊!結果最先喪命的是阿里斯王,梅肯又還沒成熟,這可怎生好呢?」天界的帝光斯王道
「別擔心的,梅肯可以的,因為她是那個阿!」帝光斯王之女-窕茵肯道
「是啊!她是被大地之神所選中的,可是,她還未落地啊!」
「放心啦!父王」窕茵肯笑道「女兒會幫助她的!」

-魔界-

「炎底斯王,靈界傳訊來道,魔法界的阿斯里王已遭遇此難,請我們嚴加防守,避免那人進來!」
「嗯!我知道了,趕緊做好防備,電光隊,負責追查犯人有無進入國土內,速速行動!」炎底斯王道
「咳咳!再立刻派人去通知其他界,說要到人間界去迎接梅肯了。」
「是!」剛說話的那人退了出去
「我的工作已做完,接下來,就是迎接梅肯了。」

-妖精界-

「恩...我知道了,退下吧!」妖精界的大吳斯王道
「請動物們都進入結界範圍內,準備行動開始,進入第二階段。」
「魔界炎底斯王請本界派一使者迎接梅肯。」一妖精報告
「恩...那就請『那位』吧!他知道如何調教梅肯。」
「可是...那位...他...」
「別說了!去請了便!」
「是的。」

-人間界-

「各界的使者都已到了,大王!」
「好,請他們進來吧!要去迎接梅肯的降臨了。」緬達斯王道
他領著各界的使者道一棵大樹前,
那棵大樹生的也極奇怪,
只有五條枝枒,
由人間界生長,每一枝枒連接到每一界,成為各界的交流道
這時,只見從樹幹底下冒出一個泡泡直奔天空,
在外頭完全都看不到裡頭有什麼東西,
這時,泡泡『波』的一聲,竟破掉了。
有一物從天上掉下來,
還未看清楚時,就已陷進土裡,
一女子從土中慢慢浮出。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