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09:42:25豬腳

約定

<男生篇>

『恭喜你出院了!小萍』

『哼,你為什麼要一直纏著我?如果你是因為那件事的話,把她忘了吧!』

『小萍,我們是兒時玩伴阿!你要我如何不擔心你?』

『那又怎樣,我討厭你,討厭你到骨子裡去了!』小萍歇斯底里的大吼

『真的...討厭嗎?』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好痛...好痛...

像是心整個揪起來一樣

我並不是第一次聽到他說這種話...

可是...

我竟有種落寞感,

當我看到她從二樓往下墜時,

我急急忙忙的叫了救護車,

而事後,小萍竟然說她不想活了,

我感到陣陣的不安

伯父伯母因為吵架,而離開了小萍

我了解她的痛苦,長久以來,她一定積壓了許多不好的氣在心理...

我想要幫她分擔一些,

但是,她卻說

『不用管我的事,你先管好自己的事再說!我不需要你了』

『那你之前要我做的事情...』

『全部都是假的...我已經...厭煩你了!』

我知道她講話狠毒,

我也是著要去解讀她的世界,

但他完全封鎖起來的內心世界,

根本...就沒有鑰匙可以開

兒時玩伴啊!

我跟小萍只是兒時玩伴嗎?

我有一種感覺...

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奇妙感覺...

正從胸口擴散到全身...

幾乎使我快說不出話來了!

『我討厭你!討厭你到骨子裡去了!』

是阿!小萍從不會說保護自己的話,

所以... 

我才會在她身邊保護著她

即使他說了多麼惡毒的話...

我還是要站在她身邊

因為,她仍然會像那天一樣站不起來,

我得在前面拉她一把阿!


『我跟你約定好了!我會拚死命保護你的!』

小時後的約定猶言在耳,

我知道了!

我喜歡你...

我最喜歡這樣的你了!

我拔腿跑回醫院


<女生篇>

『恭喜你出院了!小萍』

『哼,你為什麼要一直纏著我?如果你是因為那件事的話,把她忘了吧!』

『小萍,我們是兒時玩伴阿!你要我如何不擔心你?』

『那又怎樣,我討厭你,討厭你到骨子裡去了!』我歇斯底里的大吼

『真的...討厭嗎?』


我對他說了,很殘酷的話...

我並不想造成他的麻煩...

但是...我又很窩囊的躲在他佇立的世界保護下,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啊!

所以,我要讓他死心,

我不要他為我擔心,

即使是兒時玩伴也一樣,

只要我一個人...一個人就好,

我會過的很好,

在我的人生之路上奔跑,

只有一個人...

但是,

為什麼我會覺得很害怕呢?

害怕一個人、害怕他離開我,

我像是寄生蟲一般的粘著他,

所以,我決定死,

死的話,

他就能從我身邊獲得解放,

他可以再去尋找...

另一個世界啊!

他的世界是在,另一個地方啊!

絕對..絕對不能被我困在這裡,

我喜歡他,

這是我對他所有的一條線,

我只要輕輕的抓著這條線,

就很滿足了!

當你回頭一看時,

我不敢站在你後面,

因為我怕你會來找我

雖然這麼說太自以為是了!

但是,我希望你幸福,

『我希望你幸福啊!』不小心把心內的話脫口而出


『沒有你,我怎麼會幸福?』

『咦?你幹麻又回來,我不是說你不要一直纏著我的嗎?』

我想解放你,盡我最大的力量

『小萍,我想通了,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離開你的!不管你用多麼惡毒的話

來刺傷我,我不會放棄的!』

『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你』

『是嗎?』我默默的低著頭

我就算說了多麼惡劣的話,他還是一樣站在我身邊...

我有點不敢抬起頭,

因為...我的臉一定很紅吧!


『我跟你約定好了!我會拚死命保護你的!』

************************************
作者述

其實啊!這篇是把阿春跟小玲的情況改編滴<詳情請見魔法水果籃第14集>

寫的有點不太好呢!<苦笑>

因為我沒經歷過,

所以這篇歲是天馬行空吧!哈哈!

的確,要體驗別人的感覺真的很難呢!

所以啦!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大家要支持我喔︿︿

上一篇:四片幸運草

下一篇:春宵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