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15:39:51豬腳

四片幸運草

一片、兩片、三片、四片

四片幸運草,

代表著什麼呢?

------------------------------------
獨自走在寂寞的街上

一個人,只有一個人

「啊!」

差點踩到一株小草

咦?四片葉子?幸運草?

真的耶!

不過,應該不會帶來幸運吧!

我一直是˙˙˙孤獨的˙˙˙一個人

但,我還是輕輕的摘下了它

把它做成壓花

希望他真的能帶來所謂的『幸福』


我轉學了,

離開那個環境

來到了陌生的地方

我想要˙˙˙改變

「怡鸝同學,今天你第一天轉來,我告訴你喔!我們學校真的非常的漂亮」

什麼?

「你是˙˙˙?」

「啊!我忘了自我介紹了,真是對不起!我叫茗津。希望我們能成為很好的朋友」

「恩˙˙˙」

從第一天開始,她就一直帶著笑容,

一直在我身邊,

我們也過的很開心

我以為孤獨會離去,

但,我錯了!

「我告訴你喔!聽說怡鸝在以前的學校是個混混耶!」

「?」

「然後啊!她還有因為被打而送醫院、酗酒和抽煙呢!」

是啊!我幾乎都快忘記自己的立場了

我只是孤獨的化身,

籠罩在黑暗之下的人,

我怎麼可以跟茗津在一起呢?

我跑出教室,

「怡鸝」

「不要過來」

「為什麼...?雖然...我還不了解你,但是,我想去知道...真正的你」

好奇怪喔!你明明就不能跟我扯上關係,

為什麼還要追上來呢?

「我...不可能有朋友的...我一直都是...」

孤單一人的

「我們明明那麼近,你卻要拉開距離,我真的很喜歡你,請你不要離開我」

「我...嗚阿阿阿阿啊!」

我哭了,像個嬰兒似的放聲大哭

只見她走到我身邊,抱我,像在哄嬰兒般的...溫柔

為什麼呢?你能說出我最想聽的話,我最需要的東西

我所追求的...愛


我要感謝幸運草,

它給了我朋友

也要感謝茗津,

她瓦解了我的心防,

之後,我跟班上的人處的很好,

我再也不會為了那件事耿耿於懷了!

這都要感謝茗津,

謝謝,謝謝!

上一篇:啞巴公主

下一篇: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