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0:31:40玉 米 〃

報 到

今 天 要 報 到

因 為 順 路 就 跟 小 翁 一 起 去

我 : 你 綜 高 和 加 工 抉 擇 好 了 沒 啊 ?

他 : 還 沒

聽 到 就 傻 掉 了

我 還 以 為 他 一 個 晚 上 就 可 決 定 好

剛 好 到 松 農 門 口

有 人 要 填 資 料

不 過 是 松 農 的

不 甘 我 的 事

那 個 人 就 把 填 資 料 的 單 子 拿 給 小 翁

小 翁 : 他 還 沒 決 定 好

他 : 哪 兩 科 ?

小 翁 : 綜 高 ˋ 加 工 科

他: ( 二 話 不 說 ) 綜 高 比 較 好

小 翁 就 把 資 料 上 面 寫 綜 高

我 : 我 們 跟 著 他 們 走 就 可 以 走 到 報 到 處

想 不 到 還 真 的 勒

報 到 也 報 到 綜 高

既 然 是 他 的 決 定

也 不 能 再 說 什 麼

努 力 吧 !






我 要 趕 快 撘 公 車 去 麗 山 高 中 囉

結 果 有 個 女 的 過 來 說 幫 我 寫 的 資 料

而 且 一 直 說 拜 託

我 : 我 不 是 松 山 工 農 的

那 個 女 的 就 很 無 言 就 閃 了 XD

今 天 依 然 藍 2 7 很 難 等

路 程 需 要 3 6 分 鐘

我 還 算 了 一 下 呢

因 為 開 學 後 怕 遲 到 =   =

通 知 單 上 面 寫 教 務 處 報 到

我 走 上 次 走 過 的 道 路

非 常 好 我 忘 記 怎 麼 走

誰 知 道 是 要 去 一 進 去 有 個 館 裡 面

有 夠 O O X X 的

要 寫 就 寫 清 楚 咩

填 一 些 資 料 就 O K 啦

挖 勒

那 邊 的 老 師 說 下 午 3 點 半 要 到 麗 山 國 中 練 習

本 來 還 以 為 我 可 以 回 家 睡 覺 了 勒






中 午 和 丁 丁 ˋ 小 翁 去 麥 當 勞 吃 午 餐

我 們 座 靠 近 遊 樂 場 那 邊

丁 丁 看 到 兩 個 像 原 住 民 的 妹 妹

一 直 原 住 民 ˋ 原 住 民 的 叫

還 有 一 個 愛 鬥 雞 眼 的 妹 妹

喜 歡 往 我 們 這 邊 看

突 然 進 來 一 個 不 知 道 是 男 是 女 的 小 孩

小 翁 說 猜 拳 輸 的 去 問

我 輸 了 =   =

結 果 我 沒 去 問 XD





後 來 就 跟 她 們 去 新 光 三 越

去 兒 童 區

玩 的 快 起 笑 了

有 些 娃 娃 很 好 玩

尤 其 是 有 個 雞

發 出 一 種 怪 怪 的 聲 音

我 們 也 到 了 紐 約 紐 約

想 不 到 丁 丁 自 掏 1 0 0 元 換 代 幣

本 來 我 們 三 個 要 玩 投 籃 機 的

但 是 有 個 男 的 要 玩 就 先 讓 他

開 始 玩 囉 ~ ~ ~

她 們 都 沒 有 破 5 0

我 就 繼 續 玩 拉

聽 說 我 的 成 績 讓 剛 剛 那 個 男 的 傻 掉

我 們 又 把 獎 券 送 給 別 人 了

那 種 感 覺 還 蠻 爽 的 =  =

到 一 樓 看 見 時 間 差 不 多 就 閃 拉





我 只 能 說 為 什 麼 我 撘 的 公 車 總 是 那 麼 難 等

3 點 半 很 好 我 超 過 了

差 不 多 4 點 才 到

知 道 暖 身 是 什 麼 嗎 ?

跑 操 場 1 0 圈

還 以 為 我 聽 錯 了 勒

也 只 好 照 跑 拉

很 久 沒 運 動

體 力 依 然 蠻 爛 的

跑 個 8 0 公 尺 6 趟 就 可 以 回 家

原 本 還 1 2 趟 勒

回 家 的 時 候 公 車 又 很 慢 來

害 我 在 公 車 上 小 咪 了 一 下

到 家 已 經 快 8 點 囉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