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0:38:06玉 米 〃

甄 選

6 : 3 0 起 床

7 : 0 0 出 門

看 到 B u s 2 6 3 ˋ 2 8 4

就 在 想 我 要 搭 2 6 3 還 是 2 8 4 啊

看 完 站 牌 以 後 才 知 道 是 2 6 3 =   =

以 為 很 快 就 會 來

搞 什 麼 啊 !

慢 的 跟 烏 龜 沒 兩 樣

到 目 的 地 快 換 車

想 不 到 今 天 藍 2 7 那 麼 快 就 來 了






又 要 坐 2 0 多 站

坐 到 一 半

公 車 停 靠 在 停 靠 區

司 機 :不 好 意 思 我 沒 吃 早 餐 我 去 買 個 早 餐

有 個 乘 客 : 好 啊

過 幾 分 鐘 後 ~ ~ ~ ~

司 機 : 不 好 意 思

那 個 乘 客 : 沒 關 係

那 個 乘 客 好 像 在 跟 司 機 哈 拉 XD

眼 看 8 點 就 要 到 了

但 是 還 沒 到 麗 山 高 中

到 的 時 候 我 的 錶 已 經 8 點 了

快 用 飆 的 進 去

有 夠 o o x x 的

那 邊 的 鐘 還 沒 8 點

害 我 跑 到 快 昏 了

去 拿 准 考 證 看 了 一 下

8 點 ~ 8 點 1 0 分 報 到

原 來 還 有 1 0 分 鐘 啊 =  =

早 知 道 就 不 要 浪 費 體 力 了

給 准 考 證 的 學 生

有 一 個 蠻 可 愛 的 XD

( 超 口 愛 ~ 超 口 愛 ~ )





趕 快 做 操 ˋ 暖 身

因 為 9 點 就 要 開 始 測 驗 囉 !

要 先 測 坐 姿 體 前 彎

我 比 之 前 體 適 能 還 要 好 XD

看 到 一 個 人 就 傻 眼 了

他 坐 姿 體 前 彎 竟 然 0 耶 !

整 個 人 傻 在 那 邊

我 只 能 說 你 太 厲 害 了

接 下 來 是 立 定 跳 遠

咻 ~ 有 人 跳 好 遠 喔

我 跳 的 應 該 跟 體 適 能 差 不 多

最 後 是 十 公 尺 折 返 跑

去 另 外 一 個 地 方 拿 木 塊

再 把 木 塊 放 在 起 跑 的 位 置

然 後 再 去 拿 木 塊 回 來 時 全 力 衝 刺

前 3 個 人 都 有 小 失 誤

後 來 就 很 少 有 了

至 於 我 呢 ?

我 認 為 還 o k 啦 !

重 要 的 來 囉

那 就 是 專 長 測 驗

我 當 然 是 1 0 0 公 尺 拉

啊 勒 !

1 0 0 公 尺 要 先 測

真 o o x x 捏

有 3 男 2 女 要 測 驗

男 生 先 測 再 來 是 女 生

我 和 一 個 樟 樹 國 中 的 人 跑

本 來 以 為 會 輸 他

結 果 我 贏 了 = ˇ =

o h ~ n o ~ ~ ~ ~

我 退 步 0 . 2 2 秒

這 就 是 不 練 習 的 下 場 ˊˋ

教 練 之 前 就 叫 我 要 早 點 練

結 果 我 都 沒 在 練 =  =”






下 星 期 二 要 放 榜

幹 嘛 那 麼 晚 才 放 榜 啊

要 害 我 睡 不 著 喔 = o =

不 管 怎 樣 都 盡 了 力

目 前 只 有 兩 條 路 能 走

1 . 等 待 放 榜 結 果

2 . 準 備 第 二 次 基 測







上 天 ! 觀 世 音 菩 薩 !

要 保 佑 我 有 考 上 唷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