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0:30:05玉 米 〃

M o v i e

6 月 1 1 日

是 申 請 學 校 的 日 子

沒 有 我 的 事

因 為 我 沒 有 要 申 請

但 是 被 丁 丁 ˋ 小 韻 抓 去 看 電 影

去 學 校 的 途 中 還 遇 到 小 翁 勒

後 來 就 跟 他 一 起 走 去 學 校 囉 !






等 了 老 半 天 沒 看 到 她 們 兩 個

就 跟 小 翁 借 手 機

忘 記 打 給 她 們 兩 個 的 誰

轉 接 語 音 信 箱

終 於 等 到 她 們 兩 個 了

就 一 起 去 華 納 威 秀 看 天 魔

想 不 到 一 張 學 生 票 要 2 7 0

坑 人 喔 ˋˊ

好 顯 不 是 我 出

是 丁 丁 出 XD

因 為 他 說 當 做 畢 業 禮 物

所 以 我 才 去 的 =  =

我 們 就 去 自 動 販 票 機 買 票

時 間 ˋ 電 影 名 稱 都 弄 好 了

剩 下 座 位 了

討 論 了 老 半 天

終 於 挑 好 了

接 下 來 發 生 很 … 的 事 情

那 台 要 刷 卡 才 能 買

心 想 怎 麼 那 麼 o o x x

我 們 跑 去 2 樓 去 買 票

原 本 是 小 韻 要 買

誰 知 道 他 竟 然 要 上 廁 所

丁 丁 就 陪 他 去 拉

剩 下 我 一 個 在 那 邊 排 隊 買 票

買 票 的 對 話 如 下

員 工 : 你 好

我 : 喔 ! 然 後 勒

員 工 : 你 要 看 什 麼 電 影 ?

我 : 蛤 ( 沒 聽 清 楚 )

員 工 在 講 一 次

我 : 天 魔

員 工 : 1 點 4 5 分 的 嗎 ?

我 : 嗯

終 於 買 完 票 了

時 間 還 多 就 到 附 近 去 亂 逛

時 間 快 到 了

我 就 把 票 拿 給 收 票 人 員

結 果 他 指 另 外 一 邊 的 地 方

我 們 就 趕 快 跑 快 去

進 去 後

撥 一 大 堆 廣 告

y e s

終 於 開 始 了

那 部 戲 有 好 多 看 到 一 半 會 有 嚇 一 跳 的 感 覺

教 士 的 死 法 也 太 妙 了 芭

最 噁 的 是 頭 被 砍 掉

看 到 結 局 只 能 說 無 言

那 個 小 子 就 轉 過 來 就 演 完 了

小 韻 : 演 完 了 喔 ?

三 個 人 傻 在 那 邊

這 種 驚 悚 片 我 還 笑 的 出 來 耶

有 夠 鳥







丁 丁 說 要 去 明 曜

我 們 要 找 捷 運 站

後 來 就 在 亂 走

從 信 義 國 中 走 到 吳 興 國 小

半 個 捷 運 站 都 沒 有

小 韻 說 他 看 到 明 星 小 馬

我 ˋ 丁 丁 說 屁 拉

小 韻 就 指 那 個 人

我 ˋ 丁 丁 就 好 奇 跑 去 看 一 下

w o w ! 還 真 的 勒

剛 好 公 車 來 了 也 只 坐 上 車 了

誰 知 道 我 優 遊 卡 的 錢 錢 沒 了

感 謝 丁 丁 的 1 0 元 ˋ 小 韻 的 2 元

坐 到 市 政 府 站

大 家 都 沒 錢 去 明 曜 玩

就 回 家 拉





由 於 我 太 無 聊

就 陪 小 韻 回 家

走 著 走 著 小 韻 手 機 響 了

丁 丁 打 來 的

說 撘 公 車 遇 到 我 們 班 三 個 女 生

後 來 我 也 不 知 道 是 誰 =   =














丁 丁 ˋ 小 韻 ˋ 我 看 完 天 魔 只 記 得 一 句 話

Daddy ~ Don’t kill me 

我 們 還 在 路 上 玩 呢 XD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