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9 00:25:36淡雅

殺生吃肉的現世報-無法治愈的膽管癌

殺生吃肉的現世報-無法治愈的膽管癌    丁嘉麗居士講述

 
 
 
丁嘉麗居士:那師父,我媽媽得了癌症,就是每次化驗啊,做什麼實驗的時候,我都要跟著她去,她有一次做b超,她膽管癌嘛,然後做b超的時候,因為我在旁邊在看那個機器的,它顯像嘛,我看的時候,我就覺得是一個東西在跳舞,又不是人,又不是什麼東西,然後就在那跳舞,然後我跟醫生說,因為我不敢當著我媽的面說,因為做了幾次,都是那種景象,都在那跳舞。後來我就問這個醫生,我說,大夫那裡頭有個什麼東西,你看在跳舞,他說哪裡有?我說每次都有,因為這次已經第四次了,我說就是,就在那跳舞,而且還有一個是,因為我媽媽太愛吃肉了,無肉不歡啊,她就覺得特別愛吃肉,然後呢,給她做個小手術的時候,就怎麼都進不去您知道嗎?因為膽已經拿出去了,那個膽管想擴開嘛,因為不停的那個,膽管都成沙子了嘛,就堵在那,膽管痛不欲生,然後就想把這個,進去一個小的機器,想把這個塑料的東西,給它擴開膽管,擴開的時候,就是那個ERCP的時候,這個手術是非常輕的,這個是協合醫院最好的一個主任給她去做的手術,怎麼也進不去。然後我一直都在外頭跪著念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我一直在那哭,圍了很多人說這個演員在那幹嘛呢?我就一直在那哭著,忽然間我接了一個電話,那個人也是學佛的人,他就跟我第一句話,他說你不用在那做努力了,因為你媽殺生太嚴重了,以前我媽殺雞什麼的,你殺生太嚴重了,眾生根本就不讓它進入那個,它給她擋著手術進行不下去。我當時都傻了,而且這個人不知道我媽媽做手術,就給我傳來這麼一個訊息,師父很可怕的耶。
 
淨空法師:對。
 
丁嘉麗居士:那就說那個眾生,她吃那些眾生已經在她的身體之內了,讓我媽得了這個膽管癌。
 
淨空法師:沒錯沒錯沒錯。所以許許多多的眾生,當你福報還沒享盡的時候,它在那裡面等待,福報享盡,它就現前,它就來報復。一般人不知道,學佛的人知道,那一定要懺悔,如果不懺悔,這個關還是過不去的。
 
丁嘉麗居士:關還是過不去的。
 
淨空法師:過不去。
 
丁嘉麗居士:一定要讓她自己懺悔嗎?師父。
 
淨空法師:沒錯,一定要自己懺悔。別人代替,力量很有限。
 
丁嘉麗居士:人家不接受。
 
淨空法師:對,不接受不錯。一定要自己懺悔。
 
丁嘉麗居士:那當時我媽媽,唉,我也是愚痴,我要是明白的話,跟我媽媽講這些道理,我媽能接受、懺悔,人家說不定...
 
淨空法師:你看你能夠看到,醫生看不到。
 
丁嘉麗居士:師父您說那是不是我媽吃那些眾生?
 
淨空法師:對,是的。
 
丁嘉麗居士:那些動物的眾生?
 
淨空法師:沒錯是的。
 
丁嘉麗居士:就跳舞就一直在那跳著舞。
 
淨空法師:你能看到,醫生看不到。
 
丁嘉麗居士:太可怕了師父。
 
淨空法師:對。他看到的時候,就是告訴你,也是提醒你。
 
丁嘉麗居士:也是提醒我?
 
淨空法師:也是提醒你。讓這些現象你自己親自看到了,這不是假的。曉得說冤冤相報,沒完沒了,這是因果的事實,你沒有辦法不信,所有不信的人,到災難現前,他曉得了,來不及了。
 
丁嘉麗居士:已經晚了。
 
淨空法師:來不及了。你能夠看到,是因為你自己有善根,彌陀經上講的,不可以少善根福德因緣得生彼國,你在過去今生種下的善根、福德、因緣,所以你能夠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