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9 10:52:26愛蔓達

心存值得感時,所有美好的都會向我靠近



北京地鐵南站通道處,寫著8幅 醒目大字標語:
1.今後的世界將會殘酷懲罰不改變的人群! 
2.有人花幾十萬,開個實體店,坐在那裡拍蒼蠅,寧可虧本,也認為是實實在在做生意。
3.有人在互聯網上只用一部手機,一個微信,就把生意做到全世界。別人說他是異想天開,不務正業,網上的都是騙子,不可能做到,舊思維再不改變將遺憾終生。
4.在“分享經濟"和跨界打劫的新時代,如看不懂,您已經沒生意可做了。
5.趨勢戰勝優勢,這就是未來的商業模式!
6.農業時代有一塊土地,您就是贏家!
7.工業時代有一個公司,您就是贏家!
8.信息時代有一個好平台,您就是贏家!




人顯化健康財富,依靠值得感
只有先讓自己擁有獨一無二的值得感,你才能讓你的宇宙獨一無二

值得感衰減時,幸福就會下滑

真正的值得感,是在你什麼都沒有時,你依然覺得自己很值得

當我心存值得感時,所有美好的都會向我靠近

天降健康財富,就是宇宙永遠會把健康財富給到那些值得感的人

運氣,就是你值得感的顯化

天降健康財富∼值得感生活落地步驟

沒有人能夠給到你真正的安全感,除非你自己很值錢

步驟一:開始不斷讓自己”升值“

你升值的本質,是你自己能量的提升

步驟二:把健康財富存在自己的精緻裡,現在起∼絕不將就
只要你將就,你的生活就∼沒完沒了的將就

沒有讓你追求奢侈,只是讓你去體驗經驗精緻
一個小小的細節,都值得你去精緻
精緻,即你對生命生活是真的會很有感覺的

步驟三:把錢存在你的健康財富體驗及驗裡,讓自己不斷漲價

你得先把自己當做女王寵著,別人才會把你當女王愛著

普通人,我要找一個風水好的地方
覺醒者:我在哪裡,哪裡風水就是最好的

只要你值錢了,來到你的,都是高配
在實相上:我們都是無條件的值錢



一切幸福都並非沒有煩惱,而一切逆境也絕非沒有希望











起起伏伏的人生,

讓你痛苦的不是起伏,

讓你痛苦的是不接受起伏。




找回值得感的愛蔓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