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0:13:36

我盡量







懷疑了用及時通講開到底是不是好事

只是身體跟心理明明都很累了

躺在床上還是處於淺眠狀態

醒了又睡睡了又醒的迎接日出

無奈的笑









手掌還是有溫度 跟力道











------------------------------------------------




小成過很久了可是我還是拖到現在才說



"光影"這個戲名是"安提娜"正在演的時候才想到XD

一直覺得自己在第一幕喊場燈亮就會"碰-----!!!!!"暈倒在後台

結果好像也沒那麼糟嘛是吧 ( 抓頭 )

心驚膽戰心驚膽戰

選幹說不想當舞監不是沒有原因阿阿阿







我跟小光好像真的是心機重(?!)

一向哭點低到可以踐踏的蟲蟲今天只有眼框泛紅喔喔喔

不是說沒有感動和驚嚇到只是想要把眼簾當成快門記下這一切

唯一想哭的點是在笨貓衝過來擁抱我和安慰痛哭的小藍

白墨小孩都很感性

男人哭到不像男人 女人哭到不像人( 笑 )









謝謝NHWB17th的孩子 --- 和你們在一起我覺得可以放棄一切

謝謝NHWB16th的領導 --- 我對於有你們的影子感到光榮

謝謝NHWB15th的元老 --- 話劇實力和不摧情誼讓我好嚮往好嚮往




噢對那個傳統是絕對不會斷送的 [ 嚴肅童軍禮 ]



[ 笑 ]









選幹的時候我說

升上高中之後 我因為白墨而變得快樂

這不是催淚苦情拉票手段

只是


在團體裡面 感情 能力 歸屬感都一起富有的感覺

震懾得無話可說














我愛˙你們


崩潰的西瓜 2008-05-24 23:49:09

快幫我把我的理智找回來...

我要你的馬尾甩到我的臉上阿[哭]!!!!!!!!


唉唉 小成發那天被鬧的真徹底...

第一次在白墨留下眼淚竟然是如此的慘痛...


我只想說 不管如何 我都支持你的決定


還有

小藍 我們握手吧

版主回應
你還在崩潰阿孩子 [ 大笑 ]

就是因為慘痛所以我們才會一直記得

才會一直一直守在白墨裡面 [ 笑 ]



我的感激已經打不出來了

自從加白墨之後很多感動已經超出我語言能力範圍


不管是對你們 還是對事








謝謝
2008-05-25 10:49:58
BLUE藍 2008-05-24 21:45:17

我有痛哭嗎

奇怪了

(打死不承認)

XDD


好啦

說點認真的

小成發結束了

老實說

我有點失望

我的表現並沒有預期的好

並不是因為緊張

而是突然感覺到一股莫名的壓力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或許是我心靈深處的恐懼吧




至於&quot那個&quot問題

我也只能相信你的決定囉

你快樂就好

笑一個阿~~~

^^

版主回應
嗚恩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那句改編自小布對我說的話

只是 只是

我們都要當高二學長姐了噢

有的時候&quot包容自己不完美&quot的能力也是給學弟妹的一種楷模


因為我也跟你一樣很會鑽牛角尖 [ 笑 ]

所以真的要試著走出心裡看看外面

( 還是你想吃布丁.......!? )


我覺得待在白墨最開心的就是認識你們

我們沒有相處很久

可是你們都願意花時間關心我私人的問題

而且只是希望我能快樂

這樣的想法不僅是保護我的人有

連傷害到我的人也有

我覺得我真的好幸運好幸運......



= ]
2008-05-25 10: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