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2:09:47

[ 補 ] 雞排像蔡閨˙小管是娘炮XD


標題採用版版背面的對聯

受害者請盡速衝撞小藍XD



















可惡的白墨戲精今天通通愉悅的把我騙得團團轉~











可能是神經真的太大條或者太信任你們

小光和她的基隆人帶我四處亂晃沿路還不斷接電話

小育莫名其妙不理人

我要排第三幕的時候沒半個人理我

汪百在我回去拿劇本的時候叫我六點半再回來 [ ! ]

硍這一切明顯到炸掉為什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嘶吼]




大家的低潮最近一直爆發

所以凡馬麻約我出去散步也乖乖跟出去了

還坐在盪秋千上跟她說我很擔心小育的壞心情

想到她今天整個下午都沒有理我就快飆淚了i_____i









然後, 手機響了, 是小光





"郁筑!!!!!!正妹她們剛剛吵起來大家都走光了怎麼辦!!!!!!!!!!"






你們都不知道我聽到這句話有多難過

白墨現在已經是我唯一每天會乖乖來上學的理由

小成發雖然辛苦可是至少和大家在打鬧中開心的努力

有的時候觀念不合有些人總是沒來有的人還是沒有辦法可以演得很好

可是我們從來沒有真的吵架







衝回去看到走廊上的書包都消失了

本來拉著凡凡的手也放掉了

我真的嚇到連眼淚都滴不出來了

看著小光也是哭喪著臉


唯一想到的就是

"我們要怎麼跟學長姐交代不能演小成發的理由"

"下一屆白墨會不會就這樣結束了"









"那我以後來學校還要幹麻......."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人的情緒到達一個臨界點的時候便會用眼淚宣洩

不管是生氣開心高興失望

雖然結果都是一樣的

但我真的無法表達

"因為擔心而想哭"和"因為感動而想哭"之間如果只差不到零點一秒

心臟有多麼不能負荷

搞到後來都不知道自己哭的點在哪

轉身之後只想邊笑邊掉眼淚

聽到生日快樂歌知道自己今天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









白墨如果百分之百溫柔感性就不叫白墨了XD

大家很歡樂的齊聲說"壽星轉過來ˋ轉過來ˋ轉過來......"

我本來想"哭的很優雅的"應觀眾要求

才轉過來不到四十五度就被一盤刮鬍泡攻擊還直接命中臉 [囧"]

然後什麼都看不到什麼都看不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崩潰蹲地]

"今天蟲蟲穿制服欸~~~~~~~~~~~~~~~~~"

(劉騏維你這樣喊害我當下真的很想貫你拳XD)

之後只剩下正妹勝利的邪笑加水槍XD

還有大家邊尖叫邊爆笑的聲音

還有我歇斯底里不停的"我看不到我看不到阿阿阿阿!!!!!!"

小育後來把我抓到水龍頭下沖洗

該死的小孩今天讓我心情這麼憂鬱又突然對我那麼體貼是怎樣啦!!!

"為什麼連小育你都騙我T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T !!"

開始用哭的很醜的臉 + 雞歪到不行的哭腔想對著小育發洩

可是綜合結果好像只讓她覺得我喜感很足[哭]






驚喜一波接一波

出廁所看到剛剛跟我說要提早走的小藍端蛋糕走來

結果又飆淚了TT______________TT [哭點也可以踐踏的女人]

他一直跟我說"你的六快熔掉了~~"可是我從那一刻就很想擁抱這個小孩

起司蛋糕擋在中間好煩[ ? ]雖然許願的時候很認真但吹蠟燭可猴急的很[笑]

(跟你們說 光光後來餵了一塊有蠟油的蛋糕給劉騏維 我們一起保密好不好~)

得承認你們之後給的禮物都很有梗---


這是怎樣?!滅蟲遊戲阿奇古先生XD
小藍的砂畫XD

背面更好笑
自以為高級 XDDDDD
小育越來越神奇

你怎麼知道我愛爆十字架ˇ

還有罐頭的罐頭XD正妹的水槍小光一整袋氣球

跟大家的版版
小管謝謝聽說你貼了一整節數學課

因此我可以試著忽略貼反的兩個字XD











打掃完的白墨已經沒有心情排戲

大家手拉手到操場散步

就像繞著太陽運行的行星

我們在軌道上相遇

被同樣的引力吸引聚集

唯一不同的是沒有人會像冥王一樣被忽略和除名

512的月亮很美很清新









謝謝今天有祝福有參與的每一個人

謝謝白墨的小孩




跟你們說

有你們這次的精心策劃

我決定要試著選幹











因為你們貼心到我捨不得離開 =D


CHUˇ
熊熊 2008-05-17 17:08:10

看完了文章本來有點傷心的說(因為字真的是我貼的嘛)嘿嘿~小育 真謝謝你把真相說出來
在此也要向蟲蟲說對不起 我打生日貼反啦(一鞠躬)

小育 2008-05-16 23:44:16

喔 我忘了說

其實字是我用鬥雞眼剪下來的

貼了很久跟美工的是熊熊

小管偷工減料只設計完字就跑去把妹了(指)

版主回應
圈的那小管是尋我開心騙人阿

我要排擠他[指]
2008-05-18 01:21:22
小育 2008-05-16 23:27:28

人家的報台這麼高品質

你不要讓他變調了好不好??

還有 我是哥哥XDDD

版主回應
簡育琳

你是女生

[認真]

不要讓我講第二遍或是生氣
2008-05-18 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