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02:48:50Angel

我以為

我以為一家人就是該一輩子吵吵鬧鬧一直在一起

一直期待你們來看我的畢典恭喜我
一直幻想將來等我變成大人要好好孝順你們
幻想著你們頭髮變白過年時開心地拿著我的紅包
一直想讓你們看我變成大人 讓你們以我為榮以我為傲

我以為一家人就是該這樣一輩子
從沒想過悲歡離合


如今我卻只能半抱希望半抱絕望 做好心理準備































我該用什麼心情過每一天?
我好心疼你
我真的想好好孝順你



















媽媽說 我們都要堅強面對 不管如何

恩 要互相扶持

堅強的壓抑淚水不潰堤

我真的無法思考...














我還是要為你祈求 每天每天每天

加油 你要好起來的

上一篇:1/25

下一篇:奔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