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7:49:54冷后芃芃

305去士林囉!

PIC:我們笑得好燦爛:D



期末考終於考完了

寒假終於來了

昨天禮拜五

和305去逛士林

帶他們去吃醬爆雞排

我跟冠儀一起吃雞排

飯飯和阿屏一起吃豬排

他們說不錯吃

可惜醬都掉到下面了......

我推薦的我推薦的!!

哈哈XD




之後去吃冠儀推薦的水煎包

原來我之前都吃錯家了

吃到肉包是12的那家= =

雖然說兩家都很好吃.....

我還特別跟冠儀記一下路

下次來,我要去吃10元的那家:)

還有50元咕咕雞

下次我也要吃你

等我吧!:D



一路上看到好多靴子

可是都沒有非常心動的

基於我姊說她要拿一雙給我

我就沒買了...

飯飯

下次看到有心動的再買喔

305會陪你挑的︿︿

走到腳酸也要走下去

哈哈XD




帶他們去都會叢林

冠儀,別以為讀北士商就是士林小霸王阿

你都不去都會叢林還說是士林小霸王

哈哈哈哈

好多寵物好可愛

有一隻狗也太好動了吧?!

嚇到= =

之後還帶阿屏去吃臭豆腐

因為他一直吵著要吃臭豆腐

哈哈哈哈

本來要買厚內搭褲

基於覺得太貴就不買了



我們還看到很多豹紋的東西

看到很多莉榆風格的衣服

瞬間覺得莉榆怎麼一直在我們身邊陰魂不散

哈哈哈哈XD




後來看到好多衣服

有的是兩件400

有些好令我心動喔

可是305都沒有想買的意思

所以就沒買了

之後看到一家不錯的

就慫恿冠儀買

哈哈

可是我覺得他那件也不錯看:D

我買的那件飯飯也有喔

只是顏色不同

改天我們可以一起穿:)




逛了逛

其實昨天士林沒有很多人

大概是因為我們八點多就走了吧

可是為什麼桃園都不能用悠遊卡呢

這樣好不方便喔

是不是阿

阿屏、飯飯

恩....不知道他們喜不喜歡士林夜市

和305出去很開心

士林真的很熱鬧

可是昨天也太冷

冷到都在發抖

我還拿出愛心暖暖器,哈




下次目標是師大夜市

我和冠儀又要當地頭蛇

什麼時候才要去桃園勒

雖然他們說桃園沒啥好逛的

大概就是衣服比台北便宜而已

中原夜市也去過了

中壢夜市還沒

不過好像蠻遠的

期待跟你們的桃園之旅

有機會再帶你們去更多地方:)






嘟嘟 2009-01-12 14:43:08

咕咕雞真的超好吃的啦!
它的湯頭超讚 每次去士林必吃 哈哈
還有一家好朋友涼麵也超讚的唷!
每次經過人都超多....
不過缺點是貴了點,而且可能會吃不飽
還有阿~在捷運對面賣很多吃的那個市場
裡面有一家蒙古烤肉也很贊
我同學曾經在哪裡吃過8碗飯勒!
總之,士林美食超多的啦! 哈哈哈
這是讀士商的好處 嘻嘻!

版主回應
我知道那家蒙古烤肉
我有吃過
就是一個人70那個對吧?

我覺得還不錯
但印象中只能續一次飯耶.....
上次我不知道只能夾一次菜
所以沒有夾很多
有點後悔
哈哈哈哈


有美食的地方在互相推薦吧!
這是一定要的拉
哈哈!XD
2009-01-13 18:44:13
阿屏 2009-01-11 18:49:50

還好我們都保持著一顆開心又期待的心情去!!
沒有讓我們很失望喔!! :目

那個醬爆豬排真的是很好吃!!!
我回家形容給我姊聽
她還很生氣的說
你都沒買回來吃
我氣的不把她的零食給我吃咧!!哈哈!!
XD
還有那個上海生煎包!!
好讚!!
我媽吃了還怪我說
你怎麼只買四顆回來啊!
一顆十元而已你應該要買十顆回來當早餐的啊!
這樣她就不用煮早餐了!!
XD
臭豆腐也很好吃!!
真的啦!!
哈哈!!
下次也要再去吃一次!!
你們買的衣服
很期待看你們一起穿來學校
冠儀也是啦!!
那件是我和筱梵一起看到的那件
很好看的!!!!
士林夜市和你們一起去玩真的好好玩喔!!!
下次我們的師大夜市在相約一起去吧!!
我一定會記得帶悠遊卡的!!
便宜又快速~~~
我不會再忘記了!!!
:)
要來桃園玩的話
跟我和筱梵說一聲
我們桃園幫的一定會帶你們去的!!

版主回應
很多地方都有很好吃的東西
台北很多東西吃吧:)

好啊
我也要去桃園
推薦我桃園美食
你和飯飯當導遊!!

快去買張悠遊卡吧!
快享受在台北的幸福阿啊阿啊阿~
2009-01-13 18:42:30
飯飯 2009-01-10 21:01:33

對阿~
有機會一起穿
又是雙胞胎了 哈哈

靴子真的很不好意思拉
拍謝拍謝

悠遊卡
桃園坐火車可以用ㄚ
公車的話 就只能用台灣通了
我覺得悠遊卡比較好
因為火車也可以坐
而且感應很快
嗶嗶 一下就好了


士林夜市ok啊
很多可以逛
吃喝玩樂都有 :D


期待下次的師大夜市  XD

版主回應
恩啊
悠遊卡很方便
有時後還可以打折:)

好啊
我知道師大夜市有包子和炒麵麵包很好吃
聽說有一家牛排也不錯
下次帶你們去


改天我們一起去外縣市拉
我想去外縣市玩.....
再用摺棉被那招好了
哈哈哈哈XD
2009-01-13 18: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