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01:47:46★↙彩↗☆

手機。

裡的秘密

 

        終究還是被你發現惹。

 

我能解釋什麼呢!?

 

        解釋你也不會相信吧!

 

還是會認為我不愛你!

 

         那些只是我當時的心情

 

我把它記錄下來。

 

        這是我的習慣!

 

你為什麼要相信你看到的

 

         而不相信我說的!?

 

我想 一切 都是注定的吧!

 

         我該怎麼面對 

 

接下來的日子!?

 

        心好空 好難過 ><

上一篇:你心煩。

下一篇:我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