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04:20:12★↙彩↗☆

你心煩。

你一心煩 就不理人

 

       你說~ 當你心煩時 

 

是不理任何人的

 

      但 我是你婆耶!

 

為何連我都不理!?

 

       這點 我很不能接受!

 

心煩 就不耐煩

 

       口氣也很冷淡

 

我又沒有惹你

 

       為什麼你要這樣!?

 

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

 

       但你可知道

 

我會很難過

 

       我很不能諒解你這點!

 

被你忽略一個月

 

       有你 感覺像沒有

 

我都不知道 你心裡到底還有沒有我

 

       我認為是沒有!

 

你知道那有多難熬!?

 

       心灰意冷 

 

一天一通電話 甚至一通也沒

 

        就算有一通 也是冷冷淡淡

 

我有多少勇氣可以承受!?

 

      我只有一顆脆弱的心

 

吹彈可破 

 

                    。 。 。

 

 

 

上一篇:我很愛你。

下一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