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01:28:30★↙彩↗☆

我很愛你。

你說 你不在相信任何人。




          也不在相信我。



你感受不到我的愛。




         你知道 我很難過嗎!?




我真的很愛你。




        對你的愛 已經遠遠超過小奕。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不理你。




        一定還有我會理你。



所有人都否定你。



         我依然認為你是好的。



到底還要我怎麼做!?



          為了你我可以放棄一切。



      你是否也可以!?
 
 
 
懊惱。失望。煩惱。低落。
          
          



下一篇:你心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