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0:06:45夏.

偏愛寫,流水帳。



~照片,複製於阿信,新浪部落格~




昨天,好久不見的五月天來台中了!

重點是,我沒去啦…

依舊瘋狂的愛他們,只是,我向來就不是跑簽唱會的人類



昨天,早上五點下班後,直接昏睡到小極傳簡訊告訴我,她到九份了

我才醒來,也已經是早上快十一點了!她真猛,說真的!

中午,吃了好久不見的芋頭排骨麵外加米糕,胃口好到覺得自已很了不起!

下午,一個人到豐原閒逛

之前去中友,嚷著要買新包包,逛了全部有賣包包的櫃,堅持要能斜背的

節狗,一個都沒買下手…昨天,看到一個側背的,買上就敗下去 = =|||

那之前在堅持什麼鬼啊!!!


回家前,順便去修瀏海。









今天,早上八點多就醒了,去玩小婷婷後,才甘願去吃早餐^__________^

中午,去了豐原新開的家樂福,和老媽逛逛人很多的賣場

下午,三點之後,完全是昏迷狀態… - -


許小極,還傳簡訊來說她在金山吃鵝肉

回了“沒有我跟,一定不好粗吧!”

過沒多久,電話來了…

“沒有妳搶著吃,當然很好吃啦!”

機車!沒人搶著吃,怎麼可能會好吃啦!啍!



最近,她很容易爆怒,也許是那個關係吧…

於是我在學習忍讓,還有,回話的技巧

否則,動不動就吵架,誰受的了啊!

朋友,有時候是用來磨自已耐性的。














人類,有時候,很奇怪,也很妙

明知道,對方不適合自已

明知道,自已感受不到對方的真心意

卻,還是會抱著一絲絲的希望、期待

還會,替對方找理由,原諒對方

愛,明明就走遠了

心,還在不甘心些什麼呢?


該轉身的時候,手就要放掉

除非,是對方的手,還緊握著…


而我知道,我該開始適著和對方有點距離了

為的,是對方好。


 
 
 
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先生的過逝,讓人覺得難過,卻也替他感到辛慰
 
畢竟,他是在沒什麼痛苦下,安詳的離去…
 
一個人,在活著的時候,做了多少事,將會在他離去後,留給大家想念!
 
我知道的,你將在天堂,好好的休息!
 
 
 
 
 
 
昨晚,好久沒消息的佳傳來簡訊…
 
一切就等她搬離那個讓她傷痕累累的家後,再聽她說詳細吧…
 
結婚,為了,究竟是什麼呢?
 
我越來越不懂了。
 
 
 
 
 







2016。


上一篇:我要刀叉啦!

下一篇:礙事者。

2008-10-20 13:14:23

"朋友,有時候是用來磨自己耐性的"
這句話很經典,我喜歡~
覺得很貼切^^

每個決定相信都有其考量
或許並非每個人都能體會...

版主回應
先謝你的喜歡!^^


你最後留的那二小段話,寫的很真實

因為那是別人的人生,我站在我的人生

看著別人,能體會的,或許不及當事人的

幾分之幾。
2008-10-25 18:5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