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3:49:42夏.

我要刀叉啦!




蔡虫昨天下班後,去“頂好”買冰淇淋

結帳時,男店員準備要把吃冰的湯匙給他

虫:不用湯匙了!

店:那要筷子嗎?

虫:蛤!?


哈哈!

我跟蔡虫說,你應該跟他說,你要刀叉!^+++++++^














關於今晚的。





下午,五點下班後,和小諮、蕃茄、小極去老虎城看電影

蕃茄、小極和我們分開看,因為她們都看過“海角七號”了!

可,我想再看一遍!^^



意想不到的多人啊!!!

明明都上映一段時間了!我以為很多人看過了說…

和很多人一起笑的感覺,真爽啊!哈哈…^+++++^


看第二次,我才知道,原來一開始茂伯邊騎車邊啍的歌,就是“野玫瑰”啊!

再看第一次,還是有什麼掉落在心底,是一種剛好的飽滿狀態 ^^


超期待“海角七號”的電影原聲帶上市!!!

大家一起催生吧!!!






關於最近的開花結果。



還有人記得宜瑪的事嗎?!

那兩位天使,在宜瑪努力、堅持下,終於回來她身邊了!^^

只是,事情尚未結束…

她還在做最後的努力,請大家為她集氣吧!



看宜瑪最近上班,整個人呈現疲累的狀況,很不捨

除了要用小孩的事外,還有法律上的問題要處理

希望這最後的一步,快快的平穩走完!(祈禱ing!)







關於妳。



妳們之間,已經不是愛情了

為什麼,妳還讓她把妳吃的死死的呢?

為什麼,半夜吵架完後,隔天又能主動的去找她說話呢?


如果,現在的妳,已經遇到讓妳心動的人了

那麼,妳是否該捨棄什麼了呢?!

事情總有轉彎的時候,現在的拒絕不代表永遠的拒絕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她很可憐,在公司是面具人,回到家又是一個樣

可是,這也她自已選擇的,沒人逼她的…

我也不會討厭她了,畢竟,那是她的人生,她的選擇

這樣模式,她快樂,那就好!


可,妳不快樂…

不止一次的為她悶…

有時候,會生妳的氣,覺得妳為什麼老要這樣的原地踏步呢?!

也許,她有什麼我看不見的好,讓妳捨不得吧!?







2341。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奕軒。 2008-09-26 20:52:00

每個人都在努力的過著自己的人生。

有時候別人的人生會讓我們看不順眼!(驚)

呵。有時候都會好生氣或是情緒很多。

但那就是他們選擇的,不是嗎?(汗)

嗯。反正厚,就每個人努力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吧!^_^

版主回應
是啊,我知道每個人都在努力或放棄自已的人生

可,我的有些話,是不希望她在原地踏步太久…


我想,我和妳,都在艱辛的一步一步走離這個

原地踏步的不捨中吧…
2008-09-27 15:2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