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2:01:24夏.

礙事者。




礙事者.醒思語



她和他,快樂,去逛街

她和他,開心,看電影

她和他,甜蜜,去吃飯

她和他,熱線,在聊天

她和他,幸福永遠。


看清點!





這是出自,小極的

那天,上班,她自已寫下這段“礙事者,醒思語”給自已

提醒自已,對方已經有新的戀情。


她稱自已是“礙事者”,我反而覺得對方才是…

不論如何,都希望小極能遇到另一個讓她幸福的人!^^







今天,小極看到有人的名字跟她差一個字

很高興的我跟說,難得看到有人的名字跟她差一字

不像我…

夏:不像我怎樣啊?!

極:好聽好記又順口

夏:恩!^^

極:一叫大家都回頭!

夏:(怒!)我又不是!


拜偷,我的名字又沒菜市場名到那麼嚴重!!!

不過,她的回答還真順啊!








2159。

這篇完全是誇獎她的…

上一篇:偏愛寫,流水帳。

下一篇:爽不天今。

漂浮 2008-10-27 23:03:35

拜偷~~~~~~~~~~~~~~~~

我朱到妳的名字喔!!!!!!!!!!!!!!!!!!!!!!!!!!!


很希望妳有一天能叫怪獸幫妳署名,然後署真名

超酷的!!!!!!!!!!!!!!!我要站妳後面!!!!!!!!!


我也常常有礙事者這樣的想法耶......(嘆)

很懂那種感覺.......


計算就算了,竟然還有要算出負的.....↓

版主回應
我也超希望的啊!

上次九把刀來豐原簽書會,我有請他幫我寫名字

上去呢!^^


不止妳,我也會有這樣的想法…

所以我們都懂得。


那天我去妳家回應,一直出負數

我按了第三次才成功… = =|||

是怎樣,以後回應都要叫怪獸來就是了…
2008-10-28 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