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3:30:22鹹魚為愛而生

把那些都抽掉

我們之間,存在一直不存在的默契


我總是要聽到別人說才知道原來

我喜歡那慵懶的接聽電話
我喜歡那一起大笑的愉快
我喜歡有你在時的安全感


我不喜歡的事,遠超過我那些喜歡


於是 

眼淚總是多於好的情緒


看過的文章

都說這種不值得去愛


我覺得那些文字 都說的頭頭是道 
可是卻沒提到實際情況時會有多困難

如果

人的感覺、情緒、一切

都那麼好控制的話

那些傷心情歌大概不會有人在聽了
那些療傷書藉也不會有人在看了


會有許多作家失業
會有許多歌手失格

梁靜茹 也不需要在唱的那麼有力量


背叛 就不會唱的那麼耐人尋味了




我可以替你想的很好
卻無法讓自己很好

就連一點壞情緒都不敢讓你知道



真的是願打願挨耶我

搞什麼!

上一篇:在我和她的對話中

下一篇:討厭